close



不需要我再多講什麼了,這天真是冷的要命,只想一直偎著火爐吃火鍋,那當然就要來寫一篇我吃的超級滿意的火鍋囉~



會知道這家餐廳純粹是我的好同事一直提到這家美味火鍋店的好,老闆本身就是個在乎吃好吃巧的人,讓這家充滿好食的火鍋店能在第一代老闆打算移民收山時,就從食客身份一躍成為延續傳承這帖美味的最佳時機.






火鍋都是一個個的陶土砂鍋,以真正的爐火加熱,少了電磁爐,多了些質感與健康考量.






價錢中等,低消380,我那日花費金額約450左右吧,覺得食材既精緻,量也不少,這個價錢我覺得非常超值.






菜盤,取用的都是一般種類的菜色,不過品質都不錯.






是的,湯頭真的是靈魂,這也是我們欣賞這家火鍋店的第一原因,老闆本身就是個對吃食非常在乎的人,他用了許多許多各式蔬果,花了長時間慢熬這鍋高湯,蔬果熬出的湯頭既鮮甜又清爽,是涮涮鍋好不好吃的基本,這鍋湯我在還沒涮任何食材前,就先輕嚐一口,哇清爽中透著蔬果甘甜,好湯!!






我點的牛肉,肉品看得出是好物,這是一人份,好多啊,真的很難吃完,好加在我有個好咖同事阿豪,可以幫我解決幾片牛肉,這牛肉肉質很好,所以只要在鍋中輕涮10秒鐘就可趕緊拿起,沾不沾醬都好,一入口牛肉的鮮嫩香全都在口中散開,很讚!








輕涮10秒鐘,入口好滋味~~~






生菜沙拉.






天殺好吃的來了,到涮涮鍋店也能吃到這麼道地又澎湃的魯肉飯,我還能說什麼,用的是好米,魯肉醬不過甜或過鹹,滷汁香氣十足,還給一整顆滷的入味的滷蛋跟微甘甜的酸菜,若不是這間店老闆自己是個愛吃美食的性情中人,有哪個火鍋店老闆這麼玩的~~~









湯清味美,美味也可以很健康~~~






雖然已經是下午時間,這杯現煮咖啡我還是要來一杯~~







樂陶然涮涮鍋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五街2號


電話:86675011

公休:每週四




會認識這家店,都拜我的好同事草莓之賜

草莓Vein--我喜歡樂陶然






arrow
arrow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