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有這張料理長的晚餐套餐券也拿了快半年了吧,總覺得再不去嚐嚐太不好意思啦,趁筋肉人剛段考完,帶他一塊兒來吃吃晚餐吧



芝麻牛蒡



蟹膏凍鮭魚卵





北海道牡蠣,鮮甜~~



鹽烤白子,這道既Q又嫩滋味超鮮甜,筋肉人吃的嘴笑目笑~~



生魚片拼盤,有干貝,甜蝦,白北,鰤魚,日本竹莢,白旗及鮪魚,品質很不錯.



上一道生魚片拼盤的甜蝦頭炸的酥香.



車蝦黃身煮



車蝦肉切大塊,裹了蛋蒸,一口咬下蝦肉緊實的口感散發蝦甜,讓人驚訝的美味.



煎牛小排佐芝麻玫瑰鹽.



牛排肉5分熟很嫩口,我根本不沾鹽就吃完了.



馬頭一夜干.



筋肉人第一次吃這樣的懷石料理,吃的很高興猛點頭.



握壽司,一上來有讓我嚇到,我以為上了生魚片組合就沒有握壽司了,沒想到~~我跟筋肉人2個都快要飽到不行了,但真是不錯吃,所以除了玉子燒外我們都吃完了,鮮度不在話下.



終於上味噌湯了,也很好喝~~



已經飽到不行了,但上來的甜點好像頗好吃,筋肉人一直搖頭表示不吃了,我吃一口草莓慕絲就跟他說:相信我吃一口就好..你不會後悔的,他勉為其難吃一小口,瞪好大眼看著我說:好綿好細,完全是哈根打死的味道~~~~然後就喀光了!!


這餐說是試吃其實不完全算是,當晚吃的是1200元的料理長套餐,我跟筋肉人各吃一份套餐,所以有一個人是付試吃券,但另一人則是我自付1200+10%=1320元,所以也不全算是試吃,但吃下來感想很深,德山晚上真的生意不算很好,但上來的每一道食材吃的出用心,其實我本想別說太多好吃的字眼,以免被大家質疑是試吃券的好吃,不過我那晚跟筋肉人是真的吃的心滿意足步出店門的,買單時還刻意問了ㄋㄟ'醬,她說中午有差不多的套餐但少個幾道,只要650元,我跟她說知道了,我會再找時間再來自費吃的,我自己覺得,有時候好與不好,真的要自己親臨才知道不是嗎?


德山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19號

電話:(02)2778-8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