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開了,辦公室別的部門有位大姐也是老饕(她嚐美食資歷可深我們太多啦,我不識泰山
~~),她說她什麼都吃(這比我猛,我雖愛吃,可真的有不敢吃的東東),所以她已經不只吃遍大館子,連小巷小弄裡的小館子照樣走進去坐下來就吃,也因為這樣,前幾天她帶我們去吃一家藏印風味菜藏味館

這家小館身處師大路附近,在這個台北市餐飲一級戰區,沒有兩把刷子,或是價錢不夠公道,上班族及學生族是絕對會毫不留情讓它下台一鞠躬的,所以在這裡常能吃到物美價廉的食物,而藏味館就是這麼樣一家以印度及西藏甚至還有些泰式口味的平民美食餐館,也因如此,可想而知他們的餐點都是以各式香料所成,不論牛肉或羊肉,都是以重口味香料及湯汁為輔,既提鮮也能去羶,不常吃重口味的我,對於偶而來這樣的小館嚐鮮是很喜歡的。

藏味館身在巷弄中,主攻中午的上班族及附近的師大學生,可想而知價位一定是很平易近人的,我點的香料牛肉飯份量非常多,才一百多元,加上蔬菜濃湯50元,若不是我們還點了印度烤餅及酥油茶,這份量應該也足夠一個大男生吃飽的(我知道你在想什麼,Grace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女生啊,吃的跟~~~哈!),而這樣好吃豐富餐點確還200元有找呢,很不錯吧,如果偶而想吃點重口味、油油香香,這家小館子不失為一個可以試看看的選擇。

蔬菜濃湯及藏味濃湯,蔬菜濃湯蕃茄及大芹菜的味道很濃,藏味濃湯牛油及牛肉末味很濃.

白飯跟生菜沙拉

乾炒香料羊肉及印度烤餅

乾炒香料牛肉

牛肉湯餃,湯頭超濃的肉味~~



酥油茶

呵~~他們參加牛肉麵節還拿名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