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已在3月10日被Grace
列為拒絕往來戶
為什麼呢請看這裡--莎唷那拉我的愛
有點久沒跟大家喇ㄌㄟ了,雖然百分之九十來我家玩的朋友,我都不認識你們,可是說真的,
這裡真的就像我的家,有我很真實的生活,這一個多禮拜沒跟大家哈拉些有的沒的,可是會
想大家的,我所言一點都不假喔,真的想呢,好了囉哩巴索的Grace又來跟大家聊些有的沒的,
剛才說了,這上面都是我很真實的生活,有多真實呢,真實到我要來跟大家說說我最愛的早餐!!

有多愛呢,前一陣子啊我愛到幾乎每天吃,那就是位在杭州南路上的"盛園豆漿"!照理我該落落長講一大堆我為什麼愛吃的,不過這一陣子人發懶,加上昨晚加班到八點才回家,今天去玩了一趟回來才有點力氣寫東西,所以我就簡單說說好了,重點是若你也覺得蠻有興趣的,可以的話
去吃看看,有吃到才會滿足的.

豆漿是有機豆漿,濃純香,放個十分鐘沒喝就會有一層豆膜在表面,就這麼濃!鹹豆漿調味也調的剛好,超好喝,我一定要搭一個韭菜水煎包,再來個燒餅油條或是光燒餅(別驚訝,我的早餐吃的像頭大象!!)

韭菜水煎包的餡超多皮很薄,除了韭菜還有粉絲肉末及豆干,香的不行,燒餅一撥開可以看見裡面的餅皮是一層層的,好酥~~~生意超好的一家店,有興趣就去吃看看吧!!

短短的網誌,因為我最近有點...無力啦!!對不起大家了









絕對沒有回鍋油條,每一根都是這樣金黃色一炸好拿出沒幾分鐘就賣掉了,是唯一一家豆漿店的油條我敢吃的.
這家店已在3月10日被Grace
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