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門面五顏六色,霓虹閃爍,真的很有台式海產店fu~~


每兩個月一次的酒趴第二次開團了(那兩位被撂倒的妹妹們質疑問說難道不是一個月一次嗎?阿姐想問妳們不怕再被我撂倒嗎哇哈哈哈~~~),這回地點選在遼寧夜市的鵝肉城活海鮮開酒趴.btw,只要是酒趴,菜色我就會亂亂寫,為什麼呢?因為已經喝茫了,只知道好吃不好吃,要我講出什麼鬼來也就難了,大家就看圖想像好了~~~















海鮮花樣多,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它全都有~~






軟絲二吃,一吃是軟絲沙西米.軟絲很新鮮,清甜爽脆.







軟絲另一吃-清燙軟絲,因為新鮮所以稍燙一下就很好吃.






鵝肉,煙燻口味,還ok,但沒有特別好吃.






甜蝦沙西米.





夠新鮮,不過吃過隆哥龜山島的葡萄蝦後,這個就被比下去了~~






紅甘沙西米,我覺得還好,跟阿吉師果然不能比~~






炒麵,是因為我們餓昏了嗎?每個人吞炒麵的速度真是秒殺啊,不過這炒麵也炒的真是好吃,紅蔥頭爆香的古早香味,麵炒的軟而不爛,配菜相得益彰,一碗下肚可滿足的.






清炒高麗菜苗,有脆有好吃,只是~~量太少了,這一盤我一個人就可以喀掉了,不不~~我一個人應該就可以喀兩盤高麗菜,這晚我青菜沒吃飽~~~






紅目鰱魚湯,魚肉普普,湯不錯喝,但可以續湯,這樣加很多分啦!!






香酥龍珠,酥炸了的魷魚嘴搭配花生米,大量辣椒及蔥花等的提香下,真的是配酒一級棒!






還是..不夠我吃,就醬~~






酥炸豆腐,炸物一向不是我的菜,所以吃完還是沒什麼想法,就是把一些豆腐加絞肉用麵皮包起來去油炸,然後去沾一些有味道的醬吃.






清蒸黃雞魚,這個~~我不太懂為什麼清蒸魚要灑這麼多黑胡椒?若魚夠新鮮,蔥薑及一點米酒就是最多的調味了,黑胡椒一多,魚的鮮味就鈍掉了,魚沒問題,但店家料理手法我覺得過多,可惜了.






烤蛤蜊.





這也還好,吃過桃園蛤仔大王的烤蛤後,這個就算普通了.



鵝肉城活海鮮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77號

電話:(02)2752-2142




那晚酒趴飯友食記


草莓的


小真的





至於酒記,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sung1 的頭像
    gracesung1

    Grace的生活點滴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