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個不怕大家笑掉大牙的笑話,好多年前我第一次聽到這家店名,我心想:啥?長江一號??我還特務頭子嘞~~..

一開始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它的湯圓,每逢冬至將至,我總會買上兩盒政江號的花生及芝麻湯圓,在有點寒意的冬夜煮上一碗給老爺及筋肉人暖暖身子,熱呼呼的吃上一碗,皮薄餡多的湯圓,讓兩個瘦子比較抵的住冬寒.



我自己很愛吃芝麻湯圓,它們的湯圓皮Q薄有勁,有的時候也會直接到店裡吃,客人點單後才下鍋煮,各各圓滾飽滿,芝麻香濃馥郁,很適合冬天來上一碗.




還有就是它們的雞絲麵了,若隔一陣子沒吃,可是會想念的啊,一碗雞絲麵搭配了些油蔥酥及高湯,放點青菜就非常好吃,清爽不油膩,常是我跟同事想要午餐清爽一下的好選擇,我還會加餛飩及多加一份青菜,便宜又好吃.




除了雞絲麵,還有一項也是他們的強項就是甜不辣,政江號的甜不辣包函了米血糕,白蘿蔔,圓形及長條形的甜不辣及竹輪,但是我很搞怪,吃幾次後我發現那個圓扁形的甜不辣既厚實又彈牙的Q,好好吃喔,我索性就要店家通通給我這款甜不辣





一定要沾上他們的沾醬,滋味很讚,是不是看起來厚實又彈Q的感覺,喔依希伊~~








 政江號網站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09號
電話:(02)23952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