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離這兒不遠,不過不知為啥確從沒來這兒吃過,據說是很難訂位?不過幸運的是某日我心血來潮電話拿起打過去,預約3日後的午餐,就訂成了??!!







從照片就知道生意超好,左邊這桌也在我拍完照沒一會兒坐滿了.







好多醬料,但其實若口味清淡如我,不需要每樣都加,我加了豆腐乳之後反而覺得醬太嫌,若要加,幾滴就好.







酸白鍋中的五花薄肉片,牛肉片,豬血及酸白菜,在一開始上鍋時餐廳會全都上一遍,後面自己喜歡吃什麼就可以去冷藏櫃自己多拿,酸白鍋的部分是吃到飽的.







我很皮,沒等老闆上鍋,就一口氣拿一大盤白肉,被老闆糾正











這是勵進蠻有名的蔥油餅,一樣可以盡量吃到飽.






不錯吃,不過餅皮較薄脆,應是屬於以較多油快速炸餅那一種,我雖愛吃但吃不多,多吃幾片容易膩.








酸白菜,自己要吃多少放多少.








這也是可以吃到飽的牛肉,我們某位完全不敢吃油滋滋五花肉的女同事,又要吃這個完全不油的牛肉啦,不過對我來說,酸白鍋還是要那個油滋滋五花肉最對味的.








以下4道菜,一定會上,但是呢也就上這一次,若覺得好吃加點,當然可以,再加錢即可.
上圖這道是排骨酥,每一個都能咬到脆脆的軟骨,好吃.







肉凍,這我就覺得還好.







炸肉丸,這個我直接吃了一個不錯吃,後來同事把剩下的都撥進鍋裡,一煮久就全化開沒有了,應該冷吃比較好.







吃得到手工肉丸的紮實口感.







涼拌粉絲,加了一點新鮮大頭菜絲一起涼拌,這味道一吃好熟悉啊,就跟我自己做的涼拌粉絲小黃瓜異曲同工嘛,蒜末,麻油及鎮江醋,喇喇ㄟ就可以了.還不錯吃囉~~~







同事再加點蔥油餅,薄香酥脆,這可以吃到飽,讚!!







瞧,兩層式炭火爐子很少見,很標準的北方酸白鍋.

















這家館子純粹就是來吃飯的,毫無裝潢設備可言,不過若是能吃肉,食量大的壯漢絕對是划算的地方,酸白鍋的肉類及蔬菜類及豬血吃到飽,蔥油餅也吃到飽,一人380元不收服務費,不適合拿來跟高檔精緻的酸白鍋餐廳比擬.

順便一提,大家好像都以為要台電員工才能訂位,不知以前是否如此,現在已沒這規矩,任何人都能訂位,只有一個條件,要訂桌人數得超過8人以上才接受訂位,若不滿8位只能現場排位子,而且還得跟別人併桌.


arrow
arrow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