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是這麼得我緣,得我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店名"味道"的意思,真的讓我總有種能與我在巴黎飲食回憶有種味道上的連結,才讓我這麼喜歡它吧~~~







南瓜味不會太重的南瓜蔬菜湯.







前菜,蝦烘蛋.







前菜,鮭魚沙拉.







主菜,沙朗牛排.







主菜,羊膝.







主菜,覆盆子醬鴨胸.







吃這個時, 腦中一直想到來杯布根地紅酒的念頭,唉呀呀~~~







甜點,巧克力熔漿塔,這應該是saveurs的甜點天字第一號吧.







甜點,香草蛋白霜浮山冰,這應該可以算2號.







這麼綿密的蛋白霜,外皮居然是酥脆的真強.







甜點,焦糖布丁.







我在這幾個月間就去了好幾次,看得出來我有多喜歡,別誤會,老闆一點也不認識我,我也都是分文不少的付錢吃飯的食客,只能說能讓我每每吃的滿意又覺得價錢實惠,而且絕不會讓你覺得吃法式料理哪吃得飽呢,這樣的份量才是我在歐洲吃到的份量嘛(法國其實會更多一點,那裡的男女老少個個都好會吃),未來呢我還是會常找機會跑去吃,因為還有幾道主菜我很想吃而沒吃到的,一是羊膝,一是油封鴨,還有鱸魚,好啦我真的真的很愛這間餐廳啦,科科~~~~~






旺拔,法國美女我幫你拍回來了,我甚至豎起耳朵聽她說話,嗯是一口軟軟的法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