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前曾去過復興北路的1010新湘菜,這回是跟人妻美女團來誠品(?)裡的新開分店,氣氛場地都很不錯~~







每次我跟美女們吃飯,總有好多拿不完的好康,每位美女人妻都是料理高手,鹹甜冷熱各有本事,樂的我這個懶鬼有收不完的禮物可吃,連帶家中兩位爺都一併享有口福,現在只要我拿回又美又高級的各式點心,他們都不問也知道,是我這群美女人妻的愛心好手藝,在這裡我要代我家中兩位爺及我自己跟每位人妻美女說:謝謝妳們,愛妳們唷







美吧,不只美,還超好吃的,我應該這輩子都做不出來!












這我第一次喝,荔枝凍飲?超好喝低~












白飯也很講究的神仙缽飯.







孜然肋排,有些朋友很怕孜然的味兒,我則很喜歡,尤其是拿來塗在重口味的豬牛羊排上炙烤,吃起來就好有fu~







干鍋臭豆腐肥腸








松子年糕牛肉,這道好好吃我喜歡~~













金銀饅頭.







霸王魚頭,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道菜,新鮮夠味!







安東仔雞.







串燒蝦.







好適合來杯生啤喔~~







烘蛋.







黑芝麻西米露.







杏仁豆腐.



表現均很水準上的一家餐廳,值得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