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意指這件事已經發生過,也已經結束了,所以是一篇單純的敘事文而已,完全不具任何資訊參考價值.






總共4件,有看到那盒清酒杯組的外盒破掉的痕跡吧,所以才會特價,不過對我來說是沒關係的,反正都是買來自己用,只要裡面的物品是好的即可,包裝壞掉就可以以原價3-5折購入,這種歐巴桑喜歡的事情我最愛啦~~~






iittala Teema系列 深藍色寬方陶瓷
烤盤





蠻大蠻深的烤盤,一拿回家我趕緊試著放進烤箱,看會不會太大進不去烤箱,好里家在剛剛好放進去,很適合當烤盤,烤一大堆什麼東東來請客用,或是當生菜沙拉盤,放一大堆紅黃綠色葉菜蔬果在裡面,稱在深藍色盤上蠻美的.






iittala的阿根廷籍設計師--Alfredo Haberli設計的
紅酒杯,那天烤肉趴帶去用,玻璃夠薄,手感夠好,我喜歡.






Rosendah Grand Cru烈酒杯一組6個,拿來喝清酒或威士忌或那天我們打開喝的茅台都很適合,我看我要把家中大吟釀開來喝喝了嘿嘿~~~






哥本哈根的餐具組,一看就知道是好玩意兒~~





是不是蠻美的哇哈哈哈~~~



我知道你一定想問我這樣買下來多少錢?以東西的品質來說真是很划算,夯不郎5000有找,是不是很超值啊


開箱文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