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原諒我必須離開你,你曾經是我的最愛,現在我確要毅然決然離開你,我的心其實好不捨,但是~~~你傷了我對你的情感,無奈的我只能另尋新歡了!!

什麼??我要離開誰?嚇一跳嗎?待我細細說來~~~

上週五的晚上我就跟咱家筋肉人說,明天早上是週末,好不容易外公外婆(我的父母)來台北住我們家,我們要早點起床帶他們去吃媽咪最喜歡的盛園豆漿好不好啊,小朋友這麼一聽就好乖的早早上床睡覺,為了他的外公外婆能吃到好吃的盛園豆漿,早點上床睡覺沒問題.外公外婆也很期待明早能吃到女兒口中的第一名豆漿店呢.

第二天一早9點開著車子準時到盛園豆漿店報到,每人一套燒餅油條,一碗鹹豆漿,我跟老爸各再加一個韭菜水煎包(我的早餐是80公斤大男生的量我知道),尤其是盛園豆漿,不吃到過癮滿足我不罷休.

正當我們開始吃的開心的時候,隔桌來了兩個真的有80公斤的壯漢,坐下沒幾分鐘,盛園的老闆娘(就是那個約30幾到40幾歲,每次在頭上綁馬尾或包髮髻的老闆娘)走到他們那一桌,將東西很大聲一放然後說:你們是要來亂的吧,要吃不吃隨便,兇什麼兇啊!!

有沒有搞錯??他們有兇嗎?我從頭到尾也沒聽到他們出一個聲音啊?經老闆娘這麼一吼完後,整間店都很安靜了,大家都噤聲不敢喧嘩,這兩位彪形大漢更有修養了,一句話也沒回罵耶~~~給他們鼓鼓掌,然後就聽到老闆娘沒停的一直唸一直唸,意思是每家店有標準流程啦,不是客人要怎樣就怎樣啦,這種客人不做生意也罷啦之類的,我老媽就問我,以前看過這個老闆娘這樣嗎??我說沒有啊否則我不會來的,媽媽就說這老闆娘態度這樣不好吧,哪有做生意這麼飆客人的,還跟客人說要不要吃隨便啊~~~

當然我也覺得這真的很糟糕啊,就算客人再不對,這樣飆客人,店裡大小聲,別的客人還吃的下嗎???這是怎樣,老闆娘你哪根筋不對啦,拿客人出氣啊

好了隔桌這兩位有修養有水準有氣質的客人很快的吞完了(這樣還有心情慢慢吃才怪吧),站起來付完帳後其中一位男士說話了:老闆娘,妳剛才什麼態度,我們問東西怎麼還沒來有什麼不對,這麼大聲什麼意思?老闆娘更大聲了:我說過了我們每家店都有我們的標準流程在走,你們臨時改東西我們就要重走一遍,你飆什麼飆啊!(靠!!老闆娘,我只看到妳在飆好不好),客人:妳有必要這樣兇嗎?我們問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可以解釋為什麼要這麼大聲啊,你們都這麼對客人的嗎??老闆娘:你想怎麼樣,不想吃你可以不要吃啊,你想怎麼樣,我可以叫警察喔!!

老闆娘妳搞清楚一點,對方既沒砸店掀桌子,也沒不付帳,妳叫啥警察,妳叫來嘛,再對警察大聲嘛,妳是怎樣,生意太好就囂張嗎?有事沒事就叫囂:不想吃你可以不要吃,妳大聲給誰聽啊,我們這些店裡的客人是給妳嚇大的喔,什麼態度啊

最後那個客人真的很有修養的走掉了,到我付帳的時候,這老闆娘還在碎碎唸(老闆娘你要不要回家好了,我覺得妳已在這個位子很不適任了),我媽咪又再問我一次,以後妳還會來嗎?(她知道我有多愛這家豆漿店)....我很心痛確很斬釘截鐵的回答她:我永遠不會再走進這家店~~~

我有多愛這家店??曾經網誌介紹過它--三不五時會想念的豆漿店,盛園豆漿,它是我唯一介紹過的早餐豆漿店,若不是很不能認同老闆娘這種做生意的態度,我不會這麼離它而去的,所以,請原諒我雖然愛你的食物,但是我沒辦法看著那讓人無法忍受的服務態度花我的銀兩吃早餐,莎唷那拉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