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我跟父母及二位爺剛從外吃完火鍋回家,突然想起"噫!不知百萬人次出現沒?",趕緊拿出手機收一下信,煞時我看到了好幾封朋友寄信給我,標題都是"百萬抓抓樂",煞時我跟神經病一樣的哇哇大叫:有朋友抓到百萬人次啦,喔耶!!!只見剩下的4個家人沒人理我~~~~~好吧我是火星人



來來,各位我親愛的地球網友,不管他們,我們來開獎吧~~~









拍謝,我天生畫圖就是個手殘,小畫家圖檔被我塗的像收訊不良畫面,主要重點是讓大家看看我信箱收信的順序啦,那個rich小姐(也就是住新莊的洪小姐),是第一個(晚上8:32)寄進我的信箱的朋友,所以晶華餐券就由洪小姐獲得啦~~~波啊蝦甲伊催落企啊!!!


btw,那個rich小姐,我今天就要訂餐券,然後寄件人地址電話直接就給宅配留妳信上的地址電話囉,由於宅配時間都是白天,沒等到妳回信我就直接訂了,希望妳給的資料白天是ok的.


另外,除了rich小姐外,還有另3位好朋友寄信給我,都抓到了百萬人次,瞧,我就知道會這樣啦,雖然覺得有這麼多朋友捧場很感動,但大家這麼拼確沒拿到獎品真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說,只能說希望2百萬很快來到,然後~~~然後,Grace來個更棒的獎品來給大家玩抓抓啦,你們的情義相挺,Grace銘感在心!!



另外,不知大家還記得那個百萬人次抓前抓嗎?

我已經在那篇文章中將答案公布了,請連過去看答案及得獎人名單,第一部分(酒)的得獎人是旺拔,第二部分(古典樂)......!...........!!!這條路真的這麼這麼這麼,孤單嗎?真的是沒有人答耶,雖沒有人答,我還是會公布答案的,好啦,我雖然原本就知道聽古典樂這條路是條孤單路,但!我在部落格繼續寫古典樂這件事是絕對不會放棄的(握拳),就如我部落格刊頭所寫,若為音樂死,兩者皆可拋!!!所以雖然孤單,但不寂寞,因為我有音樂陪伴我


這次活動很感謝大家一起陪我玩,不是什麼人氣部落格,寫了快5年也才要百萬,其實沒什麼了不起,但若不是有大家3不5時來交關我想要寫下去可能也會沒力,總之,很謝謝認識與不認識的網路上的你,希望我還能有毅力繼續寫下去,希望2百萬能快一點來吧,Grace,給自己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