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個幾千人吧,就要百萬人次了,其實以我寫這麼多年了,百萬人次其實也還算好,跟很多人氣很旺的朋友相比這是小事,不過對我而言到是件值得來慶祝一下的事兒,畢竟沒有人生的百萬存款,有百萬人次也足堪安慰啦,您說是不是啊~~~



話不多說,來公布一下規則及獎品:



規則如下:


誰抓到Grace的生活點滴第一百萬人次(1,000,000人次)畫面,請把畫面存下來,寄到Grace的信箱,就有百萬人次獎品囉,鑒於有時候網路活見鬼的會有不同人都抓到百萬人次畫面,所以請在抓到畫面後立馬寄到信箱,若有不只一位寄給我畫面,我就根據我信箱中的收信時間先後,第一個收到信的為獎品得主囉,其他的朋友,Grace當然非常感謝大家共襄盛舉,但只能把希望寄予下次了~~~



獎品如下:






是的,就是台北晶華酒店柏麗廳平日晚餐券2張


如果是北台灣的朋友抓到,獎品就是這個,這裡的自助餐我自己是吃過很多次,不論是花樣數量及品質,算是水準之上了,所以喜歡的朋友,就請努力抓啦,但是~~~



若你是中南部的朋友,抓到百萬人次,但又沒辦法上來台北這不就麻煩了嗎?所以Grace想很久後,想到送能直接宅配到府的又能有台北特產風味的吃食,終於!!讓我想到了老台北人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西門町的"老天祿滷味",若是中南部的朋友抓到,不想上台北來,就可以選擇吃老天祿的鴨舌啊,鴨翅及豆干(我會訂到約與晶華餐券等值的量),以冷藏宅配的方式送到貴府.



但若是你是國外的朋友,上述兩項都不適合怎麼辦呢?沒關係Grace還是有辦法,我就到附近的南門市場,買每年過年時,南門市場生意最好最旺的"快車肉乾肉紙"寄給你們,這零嘴絕對會讓你一吃涮嘴停不下來哇哈哈哈~~~~!!


抓到的人請立馬寄到Grace的信箱:


grace_sung1@yahoo.com


這個信箱,為了怕大家信箱打錯,我會把部落格的鎖右鍵功能取消,請直接複製信箱寄信即可,我會根據寄畫面給我的信箱回信給你,跟你做確認並要寄件地址,然後把獎品寄給你.



對了,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多認識大家,如果不嫌棄就在這篇文章留個言讓我可以造訪各位格友,或留言聊聊也好,寫部落格這麼多年了,若沒有常來看我的你們,真的,我知道也很難堅持下去,Grace的生活點滴真的由衷謝謝身在螢幕背後的各位,謝謝你們!!


btw,除了國外朋友基於食品生鮮度及獎品地域性只能選擇快車肉乾外,不論是北台灣的朋友或中南部的朋友,若你想選別的獎品(比如北台灣的朋友不想吃晶華而想吃老天祿,或南台灣的朋友打算為了吃晶華自己上來台北遊玩兼吃晶華巴肥,當然都是可以的啦),總之抓到的人就最大啦,Grace悉聽尊便,只要~~~~~你抓得到啦!!!


ok,現在開始好好抓努力抓,祝大家都能抓到囉,耶耶!!

btw,除了百萬抓抓樂以外還有答題抓抓樂唷,不用靠手氣就能拼獎品唷(有酒有cd),有興趣就來玩答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