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的銀壺,裡面裝的是冰檸檬紅茶

你喜不喜歡吃泰國料理?對Grace來說,最愛的當然是咱們自己的中式料理,但是若要吃點異國料理,大概會有三大異國風料理是我最常選擇的,一是義式料理,一是日式料理,再來就是泰式料理了~~

會這樣選擇除了自己喜歡這三種異國風料理外,另一原因也因為這三種異國餐廳在台灣已漸漸變成異國餐廳主流,不論平價或高檔,豪華或平實都有人愛,這一次Grace到新竹找我的可愛妹一日遊,晚餐老妹就帶我來這家位處竹科旁邊的泰國料理--泰世界,打打牙祭囉~~

到泰式料理餐廳吃飯,你會不會有幾道固定必點菜餚?對Grace而言,有幾道不論到哪一家泰國菜餐廳必點菜單,如泰式檸檬魚,月亮蝦餅,涼拌海鮮等,甚或再來個涼拌木瓜絲加椰汁雞肉或椒麻雞,為什麼必點?當然是因為這些都是每家泰式料理餐廳菜單的基本主角,也是可看出每家泰式餐廳表現是否及格的標準,那麼就來一起看看我這次在新竹吃的泰國料理--泰世界的菜色吧~~


涼拌海鮮,微辣微酸,花枝及蝦仁夠新鮮,標準泰式菜,再一個月初夏來臨,是很好的消暑佳餚.


月亮蝦餅,從圖片中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這蝦餅是厚厚的切成一片片蝦餅,一口咬下是QQ的,濃香的,厚實的口感,我曾吃過別家月亮蝦餅是薄薄脆脆乾乾的,這可很不一樣囉,小朋友們應該都會很喜歡吃,當晚兩個小朋友各喀了兩片,我們大人五個,只能分著吃,不敢搶他們的~~


清蒸檸檬鱸魚,鮮甜魚肉透著些微檸檬酸味,在口中變成了開胃的佳餚,既美味又營養唷~~


竹筒牛腩,屬較重口味菜餚,夠鹹夠辣,與木瓜絲同在竹筒內蒸出美味,但稍嫌可惜是牛肉過老不夠嫩,而且牛肉不會超過10塊,我覺得量嫌少囉~~


蝦醬空心菜,我老妹點的,我跟我家筋肉人都不愛蝦醬的味道,還是不習慣那股腥味~~


什錦蔬菜,保留了青蔬的爽脆甘甜,這道青菜我喜歡~~


鳳梨炒飯,有個小朋友愛吃有肉鬆的炒飯,就是我妹妹的女兒--粉紅妹,這盤炒飯是為了她及我家筋肉人點的,還放上了腰果,有高級到~~


排骨蕈菇湯,在這麼多重口味的菜餚最後,一定要來盅清淡爽口湯品,滋味好鮮好爽口,加入了粉絲吸收湯汁鮮味,很過癮我喝了兩碗~~










泰世界飲食店
地址:新竹金山七街56號
電話:6663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