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有一則新聞報導說,台北市有家魯肉飯,被國稅局抓到未開發票,所以罰歇業十天以示警惕,這家魯肉飯因為這十天歇業,損失至少100萬~~蝦米??也就是說一天進帳至少10萬元啊,這是怎樣的一家魯肉飯可以一天營業額上10萬,嗯嗯該去吃吃看,就這麼變成我愛吃的魯肉飯口袋名單~~



雖然店名掛著魯肉飯,但其實好吃的還真不少,有機會多嚐嚐~~






先來盤燙青菜吧,他們的燙青菜會淋上加了蒜頭的醬汁,不過我不喜歡生蒜的味道,都會把蒜頭撥一邊去,青菜搭醬汁清爽好吃.






肉羹米粉,肉羹湯頭甘甜,滋味爽口,肉塊大塊不油膩,彈性佳又好吃,搭配米粉吃來一碗似不過癮,意猶未盡啊~~






鼎邊銼,我很搞怪,我跟那個點餐小姐說:我不要鼎邊銼的肉,只要那個"ㄙㄜ(二聲)"...就是只要那個像粄條一樣的,一片片的,那個好好吃啊~~

小姐又問了我兩遍,只要那個??嗯是的,不要肉只要那個~~~所以來了這樣一碗沒有肉的鼎邊銼,真的很嫩很Q很好吃啊,滑不溜丟的很順口~~~









魯肉飯,難怪一天要進帳10萬元,別看這小小一碗魯肉飯,切成小條的五花肉,帶著些許肥瘦,以香菇及蝦米滷的肉香撲鼻,口感嫩滑,香甜不過鹹,飯也煮的顆粒分明,口感正好,光是這樣一碗魯肉飯,其實就也能單獨扒進肚子裡,順口好吃,若不是還點了米粉等食物,我大概會再想喀一碗吧






這一碗就是同事點的正常版鼎邊銼,有肉肉的唷~~






滷筍絲,有的時候在一般攤子點滷筍絲,會有一種醃筍"腐腐的"味道,金峰的筍絲甘甜好吃,不會有一股筍生味,值得一吃~~






油豆腐也頗入味.













很多人都對這家小吃店的衛生很有意見,不過我從小吃路邊攤,吃到現在鐵胃一個,為了好吃,我的鐵胃好像也蠻聽話的繼續吃下去,至今都還安然無恙呢,呵呵~~

另外苦瓜排骨湯也很好喝,不過肚子已經撐了,下回來再點,哇哈哈~~~




推薦NB拔的金峰魯肉飯給大家欣賞,小吃達人就是不一樣,他寫來活靈活現,一整個爆好吃的款


NB拔--金峰魯肉飯




金峰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10號之1

電話:(02)2396-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