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有點年代的食記了,掐指算算也有快2個月了,中間因為各種理由導致最後的結果是,我看著拍回來的照片,問我自己:要寫嗎?

還是決定寫,表示我覺得它還讓我蠻喜歡的,常聽大家說和民價位不便宜,不過吃完我倒覺得以食物的美味程度及價位相較,還算合理,是一家若有機會,我還會願意走進去吃一餐的餐廳.


餐廳走年輕族群時尚風,但居酒屋的風格又讓整個氣氛帶了一點神秘燈光的感覺~~


長廊後是一間間的包廂,適合較多同伴聚會共餐.


蘆筍牛肉捲,牛肉很嫩沒有腥味,包裹的蘆筍還脆脆的多汁,下酒好菜啊~~NT$100.


綜合刺身,有鮭魚,鮪魚,旗魚,紅干,帆立貝及章魚,魚肉細緻新鮮,沒有腥味,NT$480.


炸蝦之類的,像可樂餅那樣的口感,但中間吃得到脆脆帶勁的蝦肉,還蠻好吃的.(一樣,名字忘記囉,有誰好心告訴我一下 ~~)


香烤花魚,看起來烤的焦黃的魚身,筷子一夾開就看到多汁軟嫩的魚肉,入口鮮甜好吃,淋上檸檬汁吃起來更加爽口不膩,NT$280


其實這天我們聚會是有一位主客,是上語文課的老師,謝師宴就對了,這是老師點的啤酒,老師超愛喝啤酒的(很奇怪他居然沒有啤酒肚耶~),老師是南非籍的外國人,每週上兩堂"陰溝裡去"~~~不過跟他上課很好玩,會忘記他是老師,因為常互相開玩笑到大家全翻掉


和風牛小排,這一道我特欣賞的,牛小排肉質真嫩啊,煎的熟度剛好,搭配上蘿蔔泥帶出牛肉的原味肉香,跟我當晚點的紅酒真是速配100分!!NT$180.


這是我點的紅酒,當晚的聚餐只有我一個人點紅酒,女生們都是點果汁或水果茶,男生們有些點啤酒或是沒點,呵呵~~這滿滿一杯我已經喝掉一半了,連老師都知道我愛葡萄酒,especially red wine,由於他是南非人,那晚我跟他聊了蠻多南非的紅酒呢.by the way,和民的紅酒我不知道是哪兒的,但我知道基本上不會是太貴的紅酒,但又要能夠口感柔順不酸澀才行,我本想問服務生是哪兒的酒,不過他們也不知道,但我猜想是新世界的酒,澳洲的紅酒的可能性蠻高.一杯NT$50,以喝的順口感覺來講,50元一杯真划算.


女生們點的水果茶,好多新鮮水果好漂亮呢~


鐵板嫩煎豬里肌,豬里肌端上桌時已大致炸熟,在鐵板上繼續加熱,服務生拿蛋來,同學就把蛋打成蛋花倒進去後幾分鐘,可以吃囉,嗯肉質還不錯,表現的ok囉~~NT$180.


生菜沙拉之類的,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


酪梨捲,裡面還加了些別的生菜,可以沾醬吃,清爽的一道菜,吃了些燒烤油炸類菜餚後,我很需要這種菜.


生牛肉沙拉,牛肉表面稍為烤過切片,搭配沾醬滋味不錯,底下鋪了好多生洋蔥絲及紅黃椒,也是清爽口味~NT$160.


豚平燒,口味平平囉,因為時間這麼久後,味道完全不記得了,唉..食記還是不能太久才寫啊,一整個記憶空白~~..NT$160.


玉子燒,蛋煎的嫩嫩香香的,我本來就愛吃蛋,這煎蛋煎的既漂亮又好吃,NT$120.


芥末奶油起司酪梨,清爽確充滿柔滑奶香口感,我很喜歡,只是這樣要NT$100,沒吃過癮可是小貴呢~~


和民居食屋
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


很抱歉我的食記寫的2266,一來時間太久已不復記憶,二來人老了對很多菜名全混在一起,但我覺得這間店是一群人若想來喝點小酒,哈拉幾小時的好地方,那晚我們平均一人消費500元左右,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至於菜色的味道,就拿日本大眾食堂來比的話,我想就在中上水準,有興趣可以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