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是怎樣?不是加州燒烤堡嗎?


是啦,只是那天中午心血來潮要帶筋肉人吃漢堡,但實在沒力氣跑去排隊吃發福,就到近近的金華街附近吃加州燒烤堡好了,沒想到門口坐著這隻黃金獵犬,是裡面店員飼養的,我跟筋肉人一整個開心到不行,為了看著牠配漢堡,我們選擇靠外面窗邊吧檯坐,兩個人從頭吃到尾眼睛沒離開過牠,牠真是個有夠可愛又超喜歡跟人玩的狗狗,我覺得牠應該覺得自己是個人不是隻狗






筋肉人點的雪碧,會給一個水杯附上冰塊搭著喝.






我的冰紅茶.






我們兩個都是點午間商業套餐,也就是會附上配餐,這是筋肉人點的招牌漢堡(牛肉+CHEESE),但旁邊的配餐一看就知道搞錯了,是我的生菜沙拉,下面那2根手指頭,一看就知道是某人的惡作劇傑作.









搭配了蕃茄,生菜以及芥末醬,筋肉人輕鬆的解決掉了.





這是我的雞肉燒烤堡,旁邊也就是送錯的筋肉人要的薯條.





筋肉人賜我2根薯條嚐嚐...香酥可口.





雞肉非常多汁美味,好吃啊~~






開頭是牠,結尾當然也要是牠,我們觀察的結果,牠真的以為牠是人,因為每個人經過店門口,都會看牠,也都會停下腳步根牠玩,牠全部來者不拒,超好騙回家的,有個女生一蹲下來把手伸出,並說握手,牠馬上把右前腳伸出去握,嗯有訓練過,但是捏~~有一家人也牽了一條狗經過店門口,那條狗看到牠,扯著脖子上的狗繩雄雄就要衝過來,可牠是直挺挺站那兒,連看都不看那條狗,完全毫無反應....牠對人跟對同類反差真大啊




永康街加州燒烤堡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53-1號

電話:(02)2343-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