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雖說是川菜,但若以我的愛吃鬼美食團標準,這間餐廳不夠"川",但,也正因如此,很適合我帶家中兩位爺來當快炒中菜館子吃頓飯,這天中午趁著筋肉人在寒假,老爺也休假,我就陪兩位爺吧~~~







豆干肉絲,這個最下飯了,筋肉人猛扒飯~~







我到川味館子有幾道菜會必點,一是豆干肉絲,另一就是豆苗蝦仁,如果連這兩道都做不好的館子,就out!!(Grace妳在學誰,小心被旺拔扁)







前面兩道菜就已經讓筋肉人跟老爺把一碗飯喀完了,上來這一大盤豆瓣鯉魚,兩位爺當然是各續一碗飯先的.







鯉魚是每天進貨的活鯉,所以肉質新鮮滑嫩沒有什麼土味,加上醬汁是微辣帶甜不怎麼正宗川味的口味,如果嗜辣的朋友會覺得不夠勁,但對愛吃辣卻不適合吃太辣的筋肉人,及本就不吃辣就偶而能嚐點辣味的老爺來說,這滋味就將將好,附帶一句,這天的活鯉不只好肥嫩而且滿肚子魚卵爆漿,你看到紅紅醬汁裡白子點點,那些全是爆漿的魚卵,真補啊~~







吃完重醬汁菜色,很適合來碗清爽鮮甜的蛤蜊冬瓜湯,蛤蜊個個飽滿新鮮.



價錢平實,口味不差,離我家不遠,兩位爺都滿意,會常散步來吃頓飯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