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同事來這裡,最近有好幾位調回台灣的同事,每當這段時間,我們就常帶他們到處吃中式料理跟台灣小吃,今天來吃中菜.







既然把點菜的大權交給我,那我就點我來同興愛吃的菜,哇哈哈哈~~~這是豆干肉絲.







會有脆脆的荸薺的蝦鬆.












炸銀絲捲.







三杯雞.







麻婆豆腐.







我點菜必點,清蒸紅條.







金沙綠筍.







魚香肉絲.







清炒豆苗,已經被同事挾剩一半菜量才拍.







這天菜色重口味多,所以湯品就點了清爽的山藥排骨湯.







湯頭完全不油膩,我喝了至少4碗吧~~~




生意已經很好的一間店,要去吃記得要先訂位唷,尤其是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