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久之前的秒殺團聚餐,那餐吃的大家有夠滿足愉快的喔!!







一開始都會上一盤涼拌洋蔥,我覺得這好讚喔,好想再來一盤~







沙拉涼筍.







涼筍爽脆新鮮,不過爆多的美乃茲讓我很想逃,美乃茲是我的天敵,這道要是美乃茲是1/4的量,我應該會更喜歡.







綜合生魚片拼盤.







非常新鮮,夠水準!







另一道拼盤.







嫩口,雞汁鮮香.








生菜鵝肉捲,第一次吃到這樣吃法的創意料理.






牛小排








泰式咖哩大沙公.







旁邊白白的是鍋巴,這道我大推,絕對是喜愛高級膽固醇的朋友必點之一.







蒜苗魚膘.







佛跳牆.







如果你問我,我吃過的佛跳牆中,我最喜歡傾心的,我會告訴你是明福的佛跳牆,如果你問哪家的佛跳牆最超值實惠,我會告訴你新東南的佛跳牆,C/P值真是沒人跟他比的料多味美又實惠啊!







如果明福一年吃一次,那新東南一年吃3次也不會心疼的哈哈~~







櫻花蝦米糕.







米糕上面非常大氣的鋪著滿滿的櫻花蝦,米糕蒸的入味軟綿,吃巧也吃飽.







炸大蝦.







一人一隻,肉質緊實,外皮炸的香酥可口.






蚵仔酥,吃台菜海鮮,這一味怎能少,中等尺寸蚵仔每一顆都飽滿帶汁般新鮮.







鯧魚米粉,新東南的招牌菜色之二,就是這道鯧魚米粉了.







切大塊的鯧魚肉炸過,搭配了蛋酥,香菇,蝦米,蒜苗煮的湯米粉,真的是又一道料多味美又實在的好菜.












現在秒殺團聚餐,酒真是一個不可少啊,對了還有好多甜點吃,超開心每月的秒殺團聚餐喔~~~



開車勿飲酒,未成年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那晚,現在忘了是誰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