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要被派去國外工作,離情依依之時,仍要有一個餐會給她餞行,日料控的她,我們就選擇日本料理有一定水準的欣葉日本料理吃巴肥好了~~







各種生魚片都來一點吃看看~







一吃對它的甜蝦大為驚豔,索性去拿一整盤的甜蝦,這真是巴肥的好處啊~~







佃煮魚,魚肝泥都很不錯.






















紅燒魚下巴也蠻好.







這天唯一的地雷就是這塊牛排肉,硬到我想丟掉它,我發覺欣葉是個適合吃海鮮勝過吃肉的地方.







但牛肉清湯的湯很清鮮甘甜,很優,稍稍平復我吃牛排肉時的怨念.







如果這天甜蝦是第一名,那這個玉米筍就是第二名了,脆,甜,嫩~~







那時是寒冷的冬天,居然可以吃到爆甜的西瓜,好難得~







餐後甜點咖啡,該有的能有的,欣葉幾乎都提供了,對我而言已經是90分以上的吃巴肥的好地方~~



另外飲品也很週到,提供無限量的紅白酒搭餐(當然啦不可能給等級太好的,但我都試了酒,都是夠水準的搭餐酒,非常有誠意),也有可爾必思及果汁等,基本上除了烈酒需另付費外,走進店裡眼睛看到的都是~~~~吃喝到飽,難怪它生意超好,要吃得要早早訂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