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家有個日漸快速長大的發育中青少年這件事,常來Grace家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了,筋肉人,是也~~~


他現在每天都對自己的身體跟同學的身體非常好奇,偶而會在浴室中哇哇大叫,好像快哭出來的聲音呼喊我家老爺,老爺就要奔進浴室為他解答並上一堂男人衛教課程~~


昨晚我在廚房煮飯,聽到兩位爺從大安公園運動後進家門,然後聽到他們對話,讓我覺得~~很好玩,以下是對話一:

子:拔(我家老爺簡稱),我跟你說喔,我觀察的結果,我們班女生中,每天都有人正有MC唷~~

父:你怎麼知道??!!

子:因為我們每個禮拜上游泳課,都有不同女生因為有MC所以不能下游泳池啊,在旁邊看我們游啊,所以我的結論是,我們班每天都有女生有MC來~~~~


我心想:...謝謝你這麼觀察入微啊~~~



還是昨日晚上,筋肉人要上床睡覺了,這傢伙個頭長到快170了,快追上老爺身高了,一付大男孩模樣,可一到要睡覺的時候,怪了,莫名其妙的就變小了,喜歡我坐在他床頭5分鐘,說說悄悄話,我也會跟他聊聊學校的事,他說我在旁邊陪他5分鐘,他就能比平常更快安然入睡,這種話一說,我這老媽子多受用啊,怎麼樣也要陪這5分鐘,昨晚這5分鐘的這段對話,真是~~~以下是對話二:


子:麻(我在家中簡稱),我要跟你說件心事~~~

我:喔,好啊說吧,什麼心事?(我等著接招~)

子:今天同學跟我說喔,說看指甲邊邊那一小塊白色區域,區域越小就表示性功能越弱耶,然後我一看我的指甲那塊區域也是小小的耶,同學一看說糟糕了,我以後一定性功能很弱,怎麼辦啊~~~~(一付要哭出來的聲音)

我:(先按耐住要狂笑的衝動,慢條斯理的說)唉沒事的,那個很不準啦,你很正常啦,將來長大可以好好交女朋友,結婚,生小孩,很幸福的,你放心好了,沒有那種說法的~~

子:真的嗎?沒事嗎?那我就放心了,麻,晚安~~

我:乖兒子,晚安~~~~



~~~~

半大不小的孩子,心事還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