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很義大利,因為我們吃了義大利餐,喝了義大利酒,小波還跟服務生撂了一堆義大利酒跟餐的義大利文....

打從小波人在國外的時候,我們就一直說這波人事異動會有他在名單上了,一直到他從國外出差回來,當面跟我說他在名單上了,而且去的國家是他的第一志願,做為他座位隔壁每天跟他一起為工作奮戰和”罵老闆”的姐姐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不為別的,該出去工作的時候了,出去能多賺些錢,我為他感到欣慰與高興.


要去的國家是地球的彼端,跟台灣有七小時的時差,一個沒有多少人的落後小島,說著葡萄牙文,一切一切跟台灣是那麼不同,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一直到這幾週來開始,小波要為出去工作開始上實習課了,他也開始一週好幾個晚上自己的葡文課要趕去補習,我才開始感覺,小波真的要出發了....


出去工作不長不短,一個國家至少2-3年,若一次兩個國家, 那麼下次我再跟小波有緣在台灣共事(有緣是因為,不知道那時候會不會是換我出去工作了,呵..),也許就是6年後的事,若是到時候我人在國外工作的話,會更久.......



想到此,再想到我們一起為工作奮戰的過去種種,這天晚上的義大利餐,姐姐我....已經差不多醉了,很想跟小波來一個兄弟的擁抱然後跟他說:老弟,不論公私,在國外有任何問題,只要大姐辦得到,儘管吩咐,我一定兩肋.....



小波剛唸書回來這裡的時候,我還不在這個小組,後來被前任組長”徵召”過來,跟著前任組長和小波真像個生命共同體,好多我不懂不會,不論是前任組長或是小波,都願意教我,他們不因書唸的比我多,做的事比我高,官階比我高,所以不管我,甚至有專案的時候,相信我這個笨女人能夠,所以交給我一堆事,為了這兩位這麼相信我的長官跟同事,那陣子我真是拼了.....


小波是個好人(突然想到草莓的好人之家,哈).....這麼說其實包含好多事的,常常,我跟草莓兩個當小波的聽眾,聽他說他的”情事”,有的時候提這個妹, 有的時候講那個妹,我這個大姐性子急,常聽到一半就已經想一個白腦往他腦袋揮下去了,好想罵他真是超級大笨蛋,為了妹老做些豬頭的事,最後傷到自己,不過小波,只要是真心,只要是真情,付出了不後悔,真愛過就不會後悔自己的付出,因為真, 所以永遠不會變,不管將來會是如何,彼此最後都會在對方心中是永遠的好朋友.


我從未在部落格裡為任何一個人單獨寫過網誌(小波有沒有很感動?哈哈),我相信不論跟小波或是草莓,我們都是很真心的,所以已經不只是同事情誼,而且是人生路上可以互相鼓勵彼此問候到永遠的夥伴,所以,兄弟,加油,等你賺大錢回來請我吃更貴的餐.......................哇哈哈哈!!!


這篇文章,王”小波”先生,規定你一定要回應,聽到沒?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