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麼下,嗯靈感來自在部落格上交關已久的旺拔,好man的旺拔許久之前在網誌中介紹了這家麵店,不得了煞到我,二話不說抓著同事衝去吃,這一吃之後,可好,我身邊許多好man的男人(我家老爺,辦公室男同事)全都愛上,這家麵店真是名副其實的好man啊~~






小菜價錢很優,現在在台北去哪兒找這種價錢的小菜啊~

牛肉麵價錢更優,跟許多台北牛肉麵名店動輒180-200元的價錢相比,這價錢讓人感動~

大碗才加20元的價錢,你說嘛這家麵店man不man啊~~~~擺明要衝著大胃王男士而來~






小菜價錢這麼便宜一定要吃一下,這泡菜還算好,味兒淡了點,但還不錯吃,重點是價錢我覺得吃過來又吃過去,心一點兒花錢的感覺也沒.






我家老爺喜歡清燉,不過清燉湯頭也看得到些微醬色,湯頭非常甘甜,確不油膩,麵條是有如手打烏龍麵般的Q彈緊實,清燉湯頭的牛肉是一片片的腱肉,雖也不錯但我覺得與紅燒相比,稍柴了些,但仍不失為好吃.






紅燒牛肉麵,是我相機失真了還是店家燈光的關係,與上圖相比你覺不覺得,清燉湯頭醬色還比紅燒深?算了不管,湯頭一樣非常濃郁鮮甜,喝來過癮而無負擔,麵條量超級多,紅燒是用牛肋條肉,口感嫩上許多,灑上超多的蒜苗搭配起來,香氣十足~~



為什麼說這是一家好man的麵店?

中午時分去到店中,一直一直川流不停的客人,80%都是男士,就算是酷熱夏暑仍能看到穿襯衫打領帶的上班族男士佔滿位子,個個低頭吸哩呼嚕大口喝湯吃麵.

再說會這麼得男士們的喜愛當然是有原因的,一碗才110元的牛肉麵,牛肉就給的非常大方,一碗6-7塊牛肉,每一塊都非常大,我若吃都得分2-3口才吃得完,而麵條是手工圓粗麵條,滑Q彈性佳,滿滿一碗豪邁的不得了,給的量非常紮實,既吃巧也吃飽,對我而言只有一個缺點,就是麵太多了,我絕對吃不完~~~

量已經給這麼多了,湯還可以免錢給你續湯,有沒有那麼man啊,這麼濃郁燉熬的湯頭還給我喝到爽,真是讓我超級感動的,所以來這家麵店,我非抓個很man的男人同吃才行,先把半碗的麵分給很能吃的男人,剩下的空間再請老闆娘幫我加滿湯,吃完後我可以飽飽飽到晚上都不會餓~~~

呵呵呵~~~這麵店你說嘛,man不man?




劉山東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電話:(02)2311-3581





好man的旺拔的劉山東牛肉麵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