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咳咳…..大家都知道我開Honda CRV,它是我的愛駒,也因為它,讓我認識了Honda這個日本品牌,
以前,很多年前,我對Honda的印象很不好,因為路上很多”卒仔”開Honda Civic亂飆車,
還刻意拆掉消音器,開著Civic轟隆轟隆的在大街上亂竄,他們開的很爽,可是他們把Honda這個品牌給害慘了,Honda在台灣變成”不良少年””流氓車”的代表,也因為如此最後日本本田”Honda”完全退出台灣市場多年,除了賣進口車以外,完全不賣國產車了,也斷絕了跟南陽實業的代理關係.

三,四年前,Honda借著他們的CRV休旅車重回國產車市場,這一顆震撼彈確實影響了台灣汽車消費市場的生態,
台灣人發現休旅車不光只是玩家才能擁有的特殊車種,而是既適合長途旅行,又可以在市區當代步車的大眾車,
也因如此,CRV在台灣大賣,讓台灣本田HONDA TAIWAN風光重回台灣國產車市場.

繼CRV大賣之後,本田又將他們的ACCORD陸續國產化,一開始走高級路線,強調它的優異性能及高級房車形象,
不過兩年下來銷售量以房車市場來講表現不如CRV般亮眼,現在,HONDA要把市場伸進國產車競爭最厲害的中型
國產車市場了,強調1.8L的引擎,2.0L性能表現,外型既強調安全,又頗具跑車造型(後尾圓形尾燈就很明顯了),
車身前低後高類跑車造型,看的出要抓住國內年輕開車族的心.

CRV是我第二部車,第一部車是部1.5的小車,哪一家我就不說了,因為我非常不滿意,第二部車我學乖了,
做了很多功課後才買的,我給這部車跟HONDA這個品牌打90分,這表示我對他們頗滿意,CRV是部省油又蠻好開
的車,維修更是省錢,售後服務也很好,這也讓我因為開這部車後變成了HONDA的FAN,給大家HONDA的官網,
大家可以去看看它ㄉNEW HONDA CIVIC,我已經有同事託我找我的SALES詢問這部車了,據我的SALES說已經
有不少人下訂了,雖然我已經沒錢再買車了,不過我一定會找個機會回去找我sales試駕的,呵呵呵…看到一款
新車就會手癢的我,待我試駕後再跟各位報告試駕感受好了.

HONDA TAIWAN網址:
http://www.honda-taiwan.com.tw/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