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最愛最愛的體育球賽,每四年一次的世足賽開踢了,在6月10凌晨地主國德國與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開賽,在德國人不拖泥帶水個性下,慕尼黑開幕式只以30分鐘表現了德國人標準德式鄉村音樂及舞蹈後,德國總統正式宣佈2006世足賽將有全球32個足球國家代表隊進行一場世紀大對決.






第一場是最讓全球球迷引頸期盼的,我也不例外,直播是凌晨時間,我老人家真是耐不住的,所以第二天一早馬上起床看新聞,哇哈哈,地主國德國對果然在全場九成鄉親父老拼了命加油下拿下首勝4:2勝哥國.


這場球賽我隨後看了重播,德國隊拿勝的最大功臣首推德國隊前鋒克洛斯,他在上、下半場都演出了破門進球,一再將賽況推向高潮,並為德隊旗開得勝、擒下對手哥斯大黎加奠定了基礎。另開賽後六分鐘,德國後衛拉姆就先下一城, 隊友佛林斯在終場前三分鐘錦上添花,由三十公尺外漂亮長射破網。這些奠定德國隊拿下首勝.




對手哥斯大黎加老將萬喬普在第十二分鐘起腳射門, 萬喬普也表現不俗,第七十三分鐘獲隊友沈德諾妙傳門前,在看似越位的情況下近距攻門,讓德國門將萊曼措手不及。


整體來說德國隊表現頗佳,攻守均有強國架勢,整場球賽有將近七成攻擊時間是德國隊掌握,以這樣表現來講,哥斯大黎加能進兩分已屬難得.這是一場頗有看頭的球賽,尤其最後球賽結束前三分鐘,德國後衛球員佛林斯在將近十五碼外距離大腳長射入網,簡直讓我大叫連連,頻頻叫好,慢鏡頭重播時看那球因他的一踢而漩進球門,讓哥國門將完全無防禦之力,我就只能起立鼓掌表示敬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