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很久以前,我的好朋友兼好同事(是的,如葡萄酒T大所說,沒有小朋友就要有好朋友,沒有好朋友就要有好同事)掏腰包請我們一票同事吃亞都的巴黎1930之後,對亞都那讓人迷戀的用餐氣氛就一直無法忘懷,雖這段時間也陸續到亞都買買麵包,上上品酒課,但似乎都覺得搔不到癢處,終於無法抗拒的約了其他的好同事,在領了薪水的月初,到巴賽麗廳吃客午間套餐解饞.



午間套餐其實選擇並不多樣,價位分為NT$450及nt$580兩種,我跟同事在看完菜單後都決定點580的set,就是有一樣前菜,一樣主菜,一樣飯後甜點.若是450的則是前菜或餐後甜點選一,然後一樣主菜.






雖是中午時間,不過亞都的西餐廳是一定要維持一貫的昏黃燈光風格的,所以我拍照這件事就只能"相機行事"了,一切隨緣啊~~






有老式西餐廳的裝潢,歐式紅木沙發餐桌椅,燙金圍欄,暈黃檯燈及古典吊燈,與波麗露有著相同年代風情,我這老人家還蠻吃這一套的.






我喜歡亞都,有一部分的原因,就是這小小一籃亞都麗緻坊的法國棍子麵包,任我在台北市到處搜吃最喜愛的各式歐式麵包,我仍逃不出麗緻坊法國麵包的掌心,吃它的法國麵包,總讓我有種單純的幸福,單純的麥香,單純的手工,烘焙出單純不花俏的棍子麵包,證明了單純簡單即是最雋永的美味.










單吃也好,塗點奶油也好,因為單純,所以怎麼吃都好吃,所以...我又再續了一份麵包啦,在這裡吃飯,不論午晚餐,麵包可以隨你續,我的好同事就很夠意思的續了2次麵包.






我的前菜,蘋果核桃沙拉,醬汁是以紅酒醋及各式香料及橄欖油調製的沙拉醬,淋在蘋果生菜上,爽口好吃.






同事的蛤蜊巧達湯,據她說有爆多的蛤蜊,湯也非常濃稠.





好多蛤蜊,我家筋肉人應該會很愛.







同事的主菜,義式牛肉醬義大利麵,我有分到一口唷,麵條還有些許硬度及Q度,肉醬非常非常多,調味剛好,只是麵條量太多了,女生要能吃完,應該會撐吧,所以我的女同事把肉醬剩了蠻多,但我的男同事真是個優秀的好男人,他很惜福的全吃完了,還一直說:好好吃喔~~~我輸他!









地中海圓鱈,這道是我的主菜,以各式香料加上黑橄欖及蕃茄丁而成醬汁淋上,下面墊著白菜,是一道很適合中午食用的清爽主菜,圓鱈肉質細嫩,沾上微香清爽醬汁,若你跟我一樣喜歡清爽菜餚,你應該就會蠻喜歡,但若你原本就是重口味愛好者,可能會覺得不夠力.









餐後甜點,覆盆子醬巧克力蛋糕搭香草冰淇淋,這道甜點真精彩,濃郁熱口的黑巧克力蛋糕上,放上一球冰涼香甜的冰淇淋,冷熱交雜著一口蛋糕,一口冰淇淋,每一口都軟棉,再將蛋糕跟冰淇淋各沾一點旁邊的覆盆子醬,讓滋味更豐富多元,亞都的糕點總會讓你很驚豔~~









沒點甜點的同事,則要了一杯熱咖啡,我沒喝,所以沒得比.









亞都麗緻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41號

電話:(02)2597-1234




亞都  巴賽麗廳  官網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