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港口看完大船後,肚子也餓了,媽咪說要帶我去吃飯,現在父母是高雄通啦,我這個"外地人"只要吃就好,然後我們就來到這家在高雄已開了好幾間分店的"鄧師傅滷味".






鄧師傅餐廳算是個蠻複合式的餐飲,有賣北方各式麵點,也有賣各種家常炒菜,家常炒菜都是先做好後,置於店門口的餐檯櫃中,林林總總數十樣,隨著客人點用再盛至盤中,有點像台北復興南路上清粥小菜那種模式,家常小菜吃來清爽不膩,即使有些已冷盤但味道還算新鮮,但也因如此價位平價許多,是單純吃飯的好地方.






紅燒吳郭魚,處理的不錯,沒有我怕的土腥味,魚肉新鮮,醬汁不油不鹹.









滷蹄肉,肉嫩皮Q,滷醬甜香,吃來一點也不油膩,真是一道下飯菜.






滷大腸,看起來還蠻油的,不過吃起來倒還好,表現及格了,但並沒有特別好吃.






醬菇,這道菜我也覺得....沒什麼重點耶,就只有濃濃的醬油味裹住小蘑菇,鹹鹹的就降,是這一晚我最吃不出所以然的一個小菜.But..But...我阿母看起來好像也覺得蠻好吃的,是我的嘴太挑?還是她太好養, 還是...都有??






枸杞炒高麗菜,很甜很脆很好吃,這個就會想再來一盤.






好像是炒地瓜葉吧,一個半月前的晚餐,再加上這道菜..嗯普普,就是炒青菜,所以味道跟菜色完全不復記憶.






麻婆豆腐,這一道就很不錯了,雖說這"麻婆"是比較台式口味的麻婆,沒有花椒香,反而有些甜(所以是台式嘛),但至少肉末香有了,各種辛香料如蔥薑蒜及辣豆醬等帶出的味道都帶進豆腐了,豆腐軟嫩滑口,不會過鹹卻很下飯,這一道給它90分.






湯品為一盅盅的燉湯.






冬瓜排骨湯,清爽鮮甜.






這一盅是蘿蔔排骨湯,白蘿蔔一樣甘甜味鮮,他們的燉盅我覺得表現都很不錯.









鄧師傅滷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