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環境,還得配上合宜的美食,才能讓人真正感到滿足,這正是No.8 讓我喜愛的另一原因,用好食材烹調出美味,讓你總想來這裡來吃點不一樣的好味道.






No.8 在晚上餐點均為單點,但中午有商業午餐,才200元,非常實惠.






洋蔥湯,還不錯喝,但是因為我自己也常在家做洋蔥湯,我覺得..嗯..我的洋蔥湯比它的還濃還好喝耶~~啊算了,我那個又不能拿去賣錢,比啥呢






另一個中午用餐的蘑菇濃湯,滋味濃郁多了,不過會有些細渣,若小朋友喝容易卡喉嚨,若湯濾一下會更好.






田園野菇義大利麵,麵條緊實有勁,吃出用的是好麵條,以許多蘑菇及黃櫛瓜及蕃茄丁把麵條炒的香香的,灑上巴西里及黑胡椒,是大家都覺得很讚的一道麵點.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雞胸肉丁很嫩口,奶味濃郁,很好吃,不過對我而言太多了,完全一個吃不完啊~~









法式魚子醬天使冷麵,天使細麵以紅酒醋醬汁為底,放上魚子醬(一份黑的一份紅的,量之多令人感動),很適合室外35度高溫時,在店內吹冷氣吃涼麵,微酸滋味很開胃,不過有些人不習慣魚子醬的滋味,自己要斟酌囉~~









烤牛肉凱撒沙拉,點一份同事們一起來share,牛肉又嫩又鮮甜,蘿蔓生菜冰脆,灑上大量cheese,好吃到不行啊~~















餐後甜點手工松露巧克力,這個..是我的死穴.





一個套餐有一顆,每次我都要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濃郁的巧克力香,口感細緻綿密,好殺啊~~





我是黑巧克力的死忠支持者,給我黑巧克力其餘免談





這麼貼心的小店,叫我怎能不愛它~~






附餐:除了有手工巧克力,還有鸚鵡糖,illy咖啡,搭配咖啡的鮮奶油.






這個品牌的咖啡,愛喝咖啡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還用鸚鵡糖品牌的小碟裝糖唷,是不是很有心.






本來中午套餐給的是一般的咖啡,但sam對我們真好,特別給我們單杯現磨現煮的illy咖啡,而且搭配的是鮮奶油,喝起來真是濃醇香啊.





No.8


地址:
北市永康街41巷5號

電話:(02)2393-8098




本篇前文參考--No. 8 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