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一家小舖,可以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如走"造咖"般的三不五時去拜訪,一開始扼腕於它中午要1點過後才營業的奇怪時段,無法match上我的午休時間,但在永康街晃蕩多時發現No. 8的午間時段已配合咱們上班族要求,從11:30即開始營業後,才讓我得將這喜愛的小店納入我的口袋名單中.






有多喜愛它?看我要用兩篇網誌來寫它,即知.


No. 8在白天有如純樸可愛的鄰家女孩,而隨著夜晚來臨,又會變化成一個有些迷幻的風情萬種女子,難怪我喜愛呢.






這一篇就先寫寫它讓我喜歡的簡約風環境吧~~






門口一方小小庭院,店內窗明几淨,陳設簡單,坐在這裡來點下午茶或是一杯咖啡都會讓人心情愉悅.






午後的陽光灑進室內,人都變得有點慵懶了,很想一直坐下去不回辦公室了






另一邊,是很有lounge bar風格的沙發及椅墊,一看就知道是為了晚上喝點小酒,吃點小菜,三五好友聊天說地的好地方.









嗯..這不需要我多說了吧,會把陳設搞的有lounge bar的味道,當然是因為有賣酒,講個小八卦吧,某次我跟草莓去問sam(女老闆)有沒有進我們要的食材時,眼尖的草莓瞅見位子上坐的不就是網路上赫赫有名跟我同一英文名字的部落格女生嗎?她一提醒我再定睛一瞧, 嗯是她囉,我還特別回頭看了一眼她開哪瓶紅酒喝,她也很友善的把瓶子轉過來給我看,她跟朋友正喝著澳洲酒廠Two Jokers的紅酒呢~~ok,八卦報告完畢!






冰櫃裡放著許多很棒的小菜及食材,許多都是sam直接跟進口商進貨的.




一票做西式食物的好食材,也有在賣,我跟同事為什麼這麼愛去這裡,這些食材也是原因之一.






國際麵包店的棍子麵包(信義路上的國際收掉了,所以這是羅斯福路上那家國際買的),sam說她喜歡國際的棍子麵包,因為比較軟,適合她拿來做像潛艇堡那樣的三明治.






都是我最愛的進口食材,cheese,salamic,butter,cream,jam,ham,sausage and..wine.







不錯的小地方吧,嗯下篇再介紹吃的,更讚呢~~~




No. 8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1巷5號

電話:(02)2393-8098





本篇下文參考--No.8 食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