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筋肉人下的麥叔叔及肯爺爺禁吃令有好長一陣子了,這陣子他為了學業辛苦奔波,也沒什麼心情念頭想到吃速食,但一放寒假,這歪嘴雞的饞蟲就蠱動了,哀怨的問我:難道這輩子都沒緣再吃漢堡了嗎?這是件沒有人權的事!



好~啦~算他走運,這陣子知道了幾家好吃的漢堡店,趁著寒假,我們去吃吃吧~~~













我每次都很聽話,都有乖乖洗好手等漢堡~~






跟筋肉人來吃第一次,他的可樂跟我的可爾必思.






筋肉人是cheese控,當然點雙起司牛肉堡囉,他很滿意,秒殺的時間吃光光了~~





兩種不同風味cheese放在牛肉上,很殺很殺!!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麥當當的薯條,不過既然反式脂肪這件事沒解決前,這發福的薯條算是外酥內軟蠻好吃的.






香料雞腿堡,這也不錯,雞腿肉外香內嫩,一口咬下會噴汁,放上一片半融cheese,份量很多,也很好吃.









玉米脆片,很有洋芋片的fu~~









一週後,我跟筋肉人又來了,呵呵呵~~~這家店是筋肉人的新歡~~筋肉人的奶茶及我的柳澄汁,普通,沒有夠濃的滋味.(p.s.筋肉人來看我的網誌,他說:媽咪你覺得飲料太淡嗎?我說是啊我這樣覺得~~他說:可是我覺得因為漢堡口味重又較油膩,也許才讓飲料淡一點好讓口感平衡....我發誓這些品嚐食物的道理我從沒教過他啊,他打哪兒來的這些想法啊?)






第二次來筋肉人還是鍾情他的雙層起司牛肉堡,不過薯條換成了黃金薯角,他又開口了,嗯薯角比薯條好吃~~~好啦,你最好將來長大錢賺的夠多,養的活你自己






第二次我點了培根起司牛肉堡,牛肉滋味一樣很多汁鮮嫩,不過培根肉的味道更濃,口味也就更重,對我而言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了.











是的,我又來第三次了,這回是跟同事一起來,開著我的大白,一台車同事將將好呢~~




這一回換點沙士來喝,嗯~~這個飲料比較夠味,搭配我的花生醬口味漢堡,真是一個速配!






牛肉排上面一層花生醬,花生醬上再灑上碎培根,這滋味真不是普通的好吃,濃郁花生香,帶著一些培根香氣確不會過於鹹重,牛絞肉排稍為熟了一點,我覺得應該是7分熟了,若是五分熟,應該是如我前2次吃的那般,牛肉更超爆汁才對.





其實,點餐時可以告知服務生你要的牛肉熟度,不知要三分熟可不可以


btw,我那群好同事,我確定下次你們都可以點巨無霸來吃了,你們的食力不容小覷啊,這點我完全輸~~~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每月2.4週週三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