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不可考的食記,久遠度在至少一年以上,本來沒打算寫的一篇文,所以這麼久之後,我還是沒打算寫它,但照片拍都拍了,也整理好了,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好了,既然已經這麼久遠了,可能連餐廳的菜單都換了好幾輪了,所以...可能連參考的價值都很低了哇哈哈哈~~~~那就....看個歡喜隨緣好了.


餐廳位在高雄,我要下高雄前一天,就打好電話訂了位子,回高雄一見到媽咪就說我訂好位子,要帶她跟把拔及筋肉人一起去吃,她很驚訝的說我怎麼訂位?我也很驚訝的說難道這很難嗎?電話拿起來撥號就訂位啦~~~她居然說我現在怎麼這麼"當甲"!!(台語很重吃的意思啦),那時候心想:厚~~這餐不算太便宜耶,請你們吃飯還要被唸喔,只能說女兒難為了~~(這好像有點抱怨文的味道呵呵)

好吧,既然不太便宜,好歹圖貼一貼,算是到此一遊吧~~






























這道菜一定要給句話,若來這家餐廳吃飯,不論點什麼,請一定要喝這一碗洋蔥湯,好喝到沒話說!










































La Masion  梅笙小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30號


電話:(07)335-9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