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前,老闆為了迎新送舊又請大家來吃柏麗廳巴肥午餐,想想我吃柏麗廳午餐次數不下10次以上,確從沒寫過它,有點對不起它,那就來寫寫吧~~






從門口進去,就拍了幾張











拍到這裡..就有工作人員來說不能拍照,喔~~~不能拍喔,好吧~~~那就環境報導到此!






照舊,第一盤一定來一大盤有的沒的生菜沙拉~~






我很吃cheese,雖然該餐後吃,可我忍不住就先來一盤cheese總匯,外加燻鮭及火腿






拿了一盤生魚片海鮮,別的都還ok,胭脂蝦入口超級甘甜,吃巴肥可以吃到這麼甘甜的胭脂蝦,算柏麗廳厲害.





既然這麼好吃,吃巴肥的好處就是你可以站起來再去拿一盤.






排肉料理,牛排一塊,羊排一塊,德國豬腳一小塊,結果那塊牛排肉是那日唯一的雷,光看照片應該就看得出有多乾多澀了吧~~





後來同事去拿牛排肉,正好上了新烤好的一整條牛排肉,果然一款人一款命,她的牛排是15歲青春少女,我的牛排是80歲老婦,好心分我一口吃,嫩口好吃,這一盤是同事的,感謝她為牛排肉平反.






米粉,好啦米粉的梗我就不再贅述了,大家瞭就好,以巴肥的水準來論這碗米粉,中上水準.






肥牛清燉湯,這就真的很優,肥牛肉夠嫩夠甜,湯品滋味鮮美又清爽,有點後悔先吃那碗普普的米粉~~






哈根打死冰淇淋,打死我的胃細胞也打死我的腦細胞,吃到這裡我腦子已完全放空~~






怕自己就這麼空下去,趕緊來一杯LAVAZZA咖啡.






前陣子的水果最好吃就屬鳳梨跟芒果了,沒有芒果那就來點西瓜代打.



我拍的環境照裡明顯看出很都食物都不在我的食盤中出現,比如有幾十種的甜點糕餅,各式中式台式西日式快炒及湯品,比如炸天婦羅,握壽司花壽司,海鮮濃湯,義大利麵,港式燒臘,粥品,巧克力噴泉等等...等等...樣式之多非我族類所能比擬,有興趣的人自己訂了位子去逛逛吧...btw,這裡算是台北五星飯店巴肥屬一屬二的咖,想要吃不只銀兩要多一點,訂位時間也要早許多才訂得到,斟酌一下了~~




晶華酒店  柏麗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02)2523-8000轉3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