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食記可以在時間差這麼短之內就寫的,7月底的酒趴我之所以現在就寫是因為,後來又去吃了一次,為了不讓自己同一家餐廳食記搞混了,決定先擠稿寫阿隆~~


是說Grace,酒趴之後又跑去吃阿隆??  對啦對啦...後來又帶老爺跟筋肉人也去嚐鮮啊,兩個超級海鮮控啃了一大堆的蝦兵蟹將,一整個豪邁啊~~~ㄜ~~我能說那還不是結束嗎?8月底還會有一餐阿隆,所以看官們說吧,我是不是該先寫寫呢~~






炒牛肉,底下墊了些生菜一起吃,這個我覺得我要學起來,很好吃~~






葡萄蝦沙西米,來阿隆吃海產,沒吃這個你就輸了~~





生蝦沾點哇沙必,一口咬下蝦肉,鮮甜到你會感動.






烤葡萄蝦蝦頭,蝦身生吃,蝦頭烤來吃,裡面的蝦肉蝦膏一定要吃的乾乾淨淨.






角蝦,外殼超級堅硬,一開始我還很遜的不知如何下手,經店家教我怎麼剝殼後,就能整隻蝦肉完好撥出,原味蝦肉緊實鮮甜,讚!!






快炒魟魚,魚肉魚骨一起大火跟蒜苗快吵吃,魚骨脆脆QQ的,感覺很膠原蛋白豐富,不過這道菜就比較是一般海產店的感覺,比較沒有特色.






炒無眼鰻,今年夏天我南北吃海產,吃了不少次無眼鰻,無眼鰻口感脆脆的還算不錯吃,不過另一次吃的無眼鰻是裹薄粉去炸,我覺得那樣吃比這樣快炒口感更好.






黑胡椒風螺,這道也是來阿隆一定要吃一下,不吃你就虧大了,螺肉很脆Q,搭配的黑胡椒有一股特殊的迷人香氣.






一喝白酒,胃口全開,又跑去找阿隆加菜,什麼蚵仔蛋還沒上?快來快來~~





東石蚵仔的品質沒話說的好,雖不太大顆但粒粒飽滿,但我懷疑除了蚵仔的鹹度,店家還又加了點鹽,整個烘蛋過鹹了,若能再淡一點會更好.






就說我們吃開了嘛,阿隆你說這是什麼?白鬚蝦?好好來一份吧~~清燙就很好吃,大小有如明蝦般,肉質也非常緊實,過癮過癮~~~






真是吃開了,我又衝去找阿隆,他說那葡萄蝦來做蒜香黑胡椒口味如何?好啊好啊(幾杯黃湯下肚,阿隆說什麼我都說好啊好啊~),不過~~事後證明葡萄蝦還是做沙西米比較優,這樣熟食的蝦肉比較軟綿,不夠力啦~






竹貝湯,去跟阿隆加菜時也順便加了這道湯,吼))))爆鮮甜爆好喝的,那個竹貝很大顆,要分好幾口才吃完,肉很緊實彈牙,這些好玩意兒在阿隆就是能吃得到~~





去阿隆那裡,有竹貝的話,必點!!!






炒空心菜,後來還上了炒高麗菜我沒拍,青菜都是老闆送的,很好很好~~






不只是海產,他家的炒飯也超好吃,炒出焦香味兒,共吃了2盤,我們真強






感謝Cindy帶來的餐後甜點,苗栗大湖雲莊在台中開設的"巧克力雲莊",非常非常好吃,尤其是許多白酒及海鮮後,吃一顆這樣的巧克力,更開心了~~~


這樣一餐海鮮酒趴吃下來,你猜幾多錢???喔呵呵呵呵~~

640元!!(一人平均唷,共5人)



耶耶!!






嗯最近喝了這幾攤酒,下篇就來寫寫囉~~



阿隆 龜山島海產店


地址:台北市天水路51巷34號(南京西路四季飯店旁小巷)

電話:0936-167-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