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天本師傅正在料理我點的海鮮丼飯,拿他當封面,是因為他真是個用心的師傅,我那天才去第2次,他居然已經記得我吃什麼,不吃什麼,而且我什麼也沒提醒,光看我的臉他就記得了,主動幫我的餐點做了更動,我當下既驚訝又感動,這可是連我家老爺都對我沒這麼細心嘞




我超喜歡高玉的醃嫩薑,可以空口當零嘴一直吃.




這次換個不一樣的吃吃,午餐海鮮丼飯,一客500元超實惠,便宜但該有的質感沒少,瞧,用日本進口非常美的漆器盛裝著.




好美的海鮮丼飯.




食材的鮮甜不在話下,連搭配的醃漬小菜都表現頗佳,午餐來吃一客這丼飯500元,我覺得對女生絕對是足夠的,若是胃口較大的男生,應該吃完這一盒,再加單點幾貫握壽司也能很飽足.







高玉的海膽握真的品質很不錯,這一貫是我加點的.




我不算胃口特大的女生,但除了海鮮丼飯外,我還加點海膽握,就因為實在值得吃.




鰹魚握,之前11月左右也正是季節上,一定要吃一下.




旬之味吃來特別油豐脂滑,入口即化.




既美麗又好吃的茶碗蒸.







味噌湯.




芝麻冰淇淋,其實海鮮丼飯應該到此就告結束了,不料~~~




沾了其他飯友的光,天本師傅現做的高湯煎蛋捲我也有一份耶,好開心喔~~




師傅很有耐心一層一層小火慢煎,高湯融入蛋液中更鮮美,柔嫩細緻的口感,真是會令人感動的一味.




很美~~~







高玉日本料理

地址:
北市民生東路3段8號B1

電話:(02)2503-2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