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野壽司了,這間日料店一直在我心中佔著喜愛的位置,有的時候覺得,一間好店得之不易,希望它永遠都那麼好,甚至能越來越好.















裕二師傅,好久不見,今天就拜託你了~~~







漬青花魚,一樣好吃.







這天中午我一樣選了愛吃的散壽司套餐,就是包括一碗美似花園的散壽司及4貫生魚握壽司,小菜沙拉及湯,甜點等.若現場有看到喜歡的魚生,可以再另外加點,這種點餐方式很適合我,以下午仍要回辦公室工作的我而言,份量夠確不過量,吃到的都是自己喜歡的.







野壽司的散壽司,是不是美的好像一個充滿海味的花園~~~







魚生,鮭魚卵,鮪魚泥,玉子,櫛瓜丁鋪的滿滿的,飯的溫度也正好,海鮮的香氣濃郁,久久不吃,這一碗我會想念說~~~~







被踢芬妮發現了我的一件事,她說:妳吃的好慢啊~~~我說:對啊,因為好好吃所以,我要慢慢享受,不捨得馬上吃完啊~~~







4貫中第1貫,軟絲握,嗚~~~入口就化了~~~













比目魚,不只是入口即化,鮮甜到沒話說,開心的一直跟裕二點頭.







竹莢魚,這一貫吃下去,好感動啊,油脂豐富飽滿的一貫,肥美的滋味真好~~~















野壽司的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當季的,夠新鮮也夠品質的他才會上,真的不那麼好,裕二會直接了當告訴你,不甚好,有良心的師傅.








他今天真的表現很好,不論手藝技術或服務態度,我們一行4人都吃的很開心滿意.







小肌,這一次比上一次在野吃到的小肌好太多了,這一次滋味新鮮.











加點漬鮪魚,好軟好鮮的滋味~~











也是加點,鮪中腹,香氣非常濃郁,油脂在口中一整個化開擴散,加的好啊~~~











玉子燒.











甜點,芝麻豆腐,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