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數月前我剛歐遊回來的第一餐與飯友的外食,那時候遠企的香宮及馬可波羅餐廳午餐都有4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而且38樓馬可波羅餐廳的午餐義大利麵還可以吃到飽,好像不錯捏,就約一約來吃啦,現在這優惠活動已經沒有了,所以~~~~純看好玩的沒參考價值了.











這種歐式麵包我最喜歡了,而且可以一直續好好喔~~~







先上前菜,羅勒蕃茄繓乳酪麵包.











雙茄,蕃薯醬+茄子,疊成千層麵般,再灑上cheese,同行飯友旺拔不愛茄子,那好我可以全接收







義式油醋生菜沙拉







煙燻鮭魚佐酸豆







最經典的義式前菜,羅勒蕃茄水牛乳酪







自己把前菜組裝成美麗的前菜拼盤







吃到飽的各式手工義大利上來了,這是茄汁牛肉筆管麵,這日我最喜歡的主食,麵體正好煮透還帶彈性口感,醬汁完全吸附讓麵非常入味好吃,想當然爾一定續的.







好美的盛盤,義大利牛肉乳酪千層麵,這道很creamy,單獨吃雖醬汁濃郁好吃,但若吃多對我而言就過膩,這時候就知道義大利人為什麼吃飯必喝紅酒,義大利紅酒基本上偏dry,舊世界紅酒的剛強真的最適合拿來搭配甜膩油滋的乳酪美少女啊,但這日因我還要回辦公室工作,否則我吃到這道真的很想點杯紅酒來搭餐~~~來個Banfi好了







義大利餃子,這日唯一我不甚喜愛的主食,其實不差但我那時候才剛歐遊回國,不自覺的拿在巴黎吃到的義大利餃子相比,麵皮過厚口感偏硬立馬分出高下了,但其實在台灣這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鮮蛤蝦仁手工麵,這道不錯,麵條及醬汁均表現優異.







後又續了筆管麵,依然超級好吃.







可愛的主食拼盤.



其實後面還有很讚的甜點如西西里水果起士捲及提拉米蘇等,無奈我必須趕回辦公室,甜點就讓飯友幫忙解決,不過光是好吃的義大利麵吃到飽這件事就已經讓我很滿足了,連結飯友看一下他們餐後吃了哪些很棒的甜點吧!!



旺拔--馬可波羅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