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可以被教育的,放心,我沒打算說什麼大道理,我要說的是,原本覺得自己不需要什麼高階手機,這把年紀,有個能撥能打的手機就夠了,但新手機教育我,原來手機不只能撥能打,還能玩(遊戲)能拍(照片)能孤(上網孤茍),生活著實不一樣,至少原本有些食記因為沒帶相機沒得拍,但現在手機拿出來就拍啦,反正手機亂拍嘛,你們也就亂看吧,反正每天都要吃三餐,我自己花錢吃飯我自己拍自己寫,看倌各位喜歡想吃就參考,不喜歡就不參考,你沒欠我我也沒逼你,什麼事歡喜隨緣就好了,不要拿什麼大帽子來扣我,我吃我的,你吃你的,你來就當看開心的就好~~







到定點先把同事放下來去點菜,我自己去趴車,這樣時間才能精簡,我趴好車過來,菜點好也送上來了,中午吃豆腐就是要快狠準.







白切雞






豆腐魚








酸辣湯,這已經被同事舀了半湯碗了.







地瓜葉







封筍







麻油麵線,這個超級讚,給我幾碗都吃的完,不過只有週間有,假日沒有,要不你想我為什麼要飆車來吃豆腐咧~~~

 

 



魚肉







紅燒豆腐,我吃大樹下沒有20次也有15次,這是我吃最好吃最入味的一次.







吃完還有時間可以亂逛一下老街,大樹下門口這攤的草仔稞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