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飯我也休息太久了吧  快來吃完吧~~







我的雙主菜一  茴香鱸魚  魚皮酥  魚肉嫩  茴香醬汁跟海鮮真搭







朋友的主菜一  澄清湯香煎干貝   湯的香氣迷人  我只拍照10秒鐘  就能聞到撲鼻香氣







好友說這湯好喝的不得了







開始倒上我們套酒中的紅酒  這次1930廳的套酒  坦白說  白酒在我接受的底限邊緣  紅酒總共給了我3支  全都不是我的菜  甜度太高  但香氣不足  均衡度不夠  酒體又掉的太快  所以喝完就喝完了  完全沒興緻打探是哪家進口的(還是是亞都自己進的?)  所以有酒就喝的我  難得的這3支沒有全喝完







我在法國玩的時候  每晚都過這種日子  回來都已經3年了  這種吃餐搭酒的日子  我還是愛的不得了  我真的懷疑我上輩子是不是法國人來著(or義大利人?)







我的主菜二  燉烤小羔羊  玉米糊













這道主菜讓我有些微失望  旁邊的玉米糊已經微微凝結成半固體  吃不到香滑口感了  小羔羊以燉烤而不是先煎後烤方式處理  讓羊肉口感顯得柴而澀口  可惜了~







友人的主菜二  柳橙犢牛  這當然是好友的手機照囉







這瓶就是我帶的義大利Amarone產區紅酒  算普通而已 搭餐還ok  還好我只買一瓶 



 



最後來喝這瓶波爾多  酒色是清澈的櫻桃紅  跟上一瓶我帶來的義大利酒濃郁紅寶石酒色天壤之別  酒體均衡  雖然早早就進瓶醒  但3小時後香氣才緩緩舒展開  說真的  以我喝過的波爾多特級園來說  這瓶不算頂好  不過搭餐足矣







好像Grace吃飯  面對一圈紅白酒杯  是必要的畫面?







看酒色應該很容易看出有3瓶是義大利酒  有1瓶是法國波爾多酒吧  呵呵







上甜點了







好義式的口味  上面是蕃茄丁  下面是幕斯卡朋起司







友人的甜點二  覆盆子堤拉米蘇








好美喔~~~








右邊是雪酪  左邊是洋梨

















套酒也有包含一支甜酒  要搭餐喝的







若說1930廳這次搭配的套酒  我最喜歡的酒  就屬這瓶甜酒  果香奔放  酸甜均衡  搭配甜點相得益彰.







最後還有小餅乾  我飽到毫無戰力了







左邊是義大利客座主廚  右邊是已經第二次碰面的1930廳法籍主廚



未成年勿飲酒  開車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