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給自己一個完全free的一天休假,本只想去信義計畫區的華納威秀看電影"色戒"的,沒想到下午2點看完後,自己在影城美食街吃了鐵板燒後,踏出影城就看到世貿中心在展"溫泉美食嘉年華",一看到這展覽名,全身細胞馬上就活起來,這豈是又愛玩又愛吃的我能放過的.

寬廣的展場滿是展售攤位,看得我目不暇給,決定給自己一個"慢遊"...可別每個攤位都控制不了的掏錢,最後一定會死光光

講雖是這樣講,最後還是買到我提不動才不甘願的步出展場,原因無它,因為好康實在太多了,趕著在今晚趕緊掛文,只因展覽只到10/21,所以若你有興趣,趁著假日快去瞧瞧,不過,要有心裡準備喔,人會爆多的,因為我只是星期五的下午逛,人就非常多了...



上面這兩張圖,拍好玩的我都沒買,哈!  只是要告訴你們,展出商品非常多樣化,溫泉旅遊住宿當然是主流,還有許多台灣農牧產品,還有許多健康養生產品.

下面是我的戰利品,要不是最後手提不動了,我想大概會繼續買下去~~



嘿嘿~~有些看得懂,有些看不懂對吧,我解說一下好了..




我買了兩張旅遊卷,這是我買卷的攤位.





我買了兩張旅遊卷,一張給我的媽咪,一張給我跟我的家人,這張卷可以用在從南到北合作的六家旅館業者,有些要補些許清潔費,有些不用,適用於平日(假日只需補差額),一張卷為兩人房,連早餐及許多旅館設施,每張卷999元,哈,夠便宜吧!




好吧,這裡也是我的死穴,保養品,不過這家原本並不是我們一般熟知的專櫃品牌,是專門供應如"自然美"這樣的spa沙龍的,也就是說它是保養品的工廠,所以很便宜,一開始我一直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圖中坐著的那個小姐給我的解說,不過每樣我有興趣的產品都試用後發現,擦在手上效果還蠻好的,就買了一些我自己比較需要的~



知道我為什麼特別照這張吧,就要給你看看價錢的,便宜會懷疑品質對吧,所以需要自己去看看試用才行,我們連去百貨公司專櫃也要試用啊,這當然也是囉~~



那高高的不鏽鋼瓶,是淋巴排毒精油,面膜各為保溼美白及緊緻兩種面膜,裝在紙盒內的是玻尿酸,圖片最下面像牙膏管狀的是保濕霜,保溼霜是贈品.



煮飯的Grace,是一定會買食材的,這是在嘉義民雄的黑龍蔭油,它與瑞春,丸莊及大同,均屬西螺醬油的老字號,採古法釀製.



買後面那瓶,送前面這瓶,這可是在展場才有的優惠~~



這攤我已經兩手提滿,沒辦法拍攤位照片了,後面那高盒打算帶回給媽媽,前面小盒給自己,做成如茶包小包,可以單獨沖成茶飲,也可以以排骨或雞,鴨等食材為主,放入這個茶包,再加些枸杞,紅棗等同燉,就有了溫補的效果.

好了,報告完畢.

參考文章如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