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從法國帶回來送我的小包,LONGCHAMP的小桃紅,其實已經拿它當我的午餐包年餘了,從沒在意過,沒想到到是被小真很注意到了,要我寫寫,想想它還算是不錯用的午餐小包,而且容量不少,每天中午出門午餐總能裝下我的基本配備,還真是越用用喜歡呢,提到午餐配備,那當然就順便看看好了~~~





同樣是LONGCHAMP的皮夾,一支護唇膏及NINA RICCI的口紅,我的超大青蛙眼太陽眼鏡,一把扇子跟我愛駒車鑰匙.


黑色皮夾是我自己在台北福華地下室的LONGCHAMP專櫃打折時買的,看得出來我自己買的東西跟別人送的有不一樣吧,我自己買的東西一般色調都會偏中性,我很少會買高彩度的東西給自己用,不過同事送我的桃紅包我後來覺得還真的蠻亮的,很漂亮說~~


太陽眼鏡是在永康商圈一家藝品店,店快要收掉了在大拍賣,我以千元有找的價錢買來當夏天開車時遮陽用,因為夠大,可以遮住我2/3的臉,才夠防曬啊


護唇膏及口紅也都是同事出國回來送的伴手禮,女生的隨身包這兩樣應該是必備的吧,隨時在餐後補粧時有得用~~





這把小扇子是最近才入手的,在傳統市場買來1把100元,本來出貨去日本但因有些微瑕疵而整批退貨的,我們這些市場婆婆媽媽都人手好幾把搶購,我這把是我媽幫我挑的淡色小花,這麼熱的夏天,中午出門吃飯,帶把小扇應該會好過些吧~~~


好了小桃紅包報告完畢,小真老師請驗收唷


我被點名的小真老師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