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從Vivi的部落格發現這間讓我凍抹條的餐廳,還在吃雞鮑翅時,我就跟旁邊的老妹小聲說:別吃太飽,留點肚子,我還是很想到隔壁吃吃水蟹粥







在雞鮑翅吃到的菜都帶些辣,很開心這家的味兒不一樣,主要都是"金沙"流,也就是以鹹蛋黃搭海鮮,完全不會辣,衝著這點,我們就來了一盤金沙大蝦.







一送上來,哇!!!真的是大蝦,忘了拿手來當比例尺,每隻大蝦都有2指寬,超過手掌長,又新鮮又紮實又碩大,把粉紅妹給樂死了!!







干貝西生菜,西生菜上的干貝絲醬汁,滿滿都是,好吃鮮甜到一個不行~~~







這家店的招牌,水蟹粥.







這碗粥用到3種蟹,粥裡有蟹黃及蟹肉,當然也有整隻蟹在粥裡.







粥比蟹還讚,粥已熬至粥糜般綿細,蟹黃濃郁的滋味讓粥充滿海鮮味,澳門真的是喝粥的好地方~~~







金沙炒蟹,這道是筋肉人哇哇叫要來的,他說他別的通通都不要吃只要吃炒蟹,我們就說好啊那整盤炒蟹你要負責吃完喔,他還不怕死的說好啊,結果蟹一上來他就.....不行不行,麻~~~太大盤了,好大的螃蟹啊,把拔你要幫忙吃啊,救救我







這盤份量真不容小覷,2隻大鰲蟹,蟹腳粗壯,肉質緊實甘甜,絕對是海裡的殺手級螃蟹,圖中蟹殼下的滿滿蟹黃,你有看到嗎?







整盤爆多的如上圖這樣的蟹黃,筋肉人一面吃一面哇哇叫說這太好吃了,連從來因為會過敏而不吃任何蝦蟹貝類的我老爸,都饞的忍不住吃了好幾口蟹黃,最後居然還鼓勵我這個咳的半死的傢伙應該吃一點因為太好吃了(天知道他平常知道我們感冒咳嗽都是管最嚴的說).







不論是這家還是上一篇的禮記雞鮑翅,這晚都讓我們排將近1小時隊,吃這家的時候已經快晚上10點,店裡還約7成滿....來這裡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唷!!







連吃兩家爆血管的餐廳,吃完只想走回旅館,用走的才發現從旅館到官也街,這麼近啊,拍這張照片時已快晚上11點,晚上的威尼斯人感覺好優雅~~~







較遠的新濠天地夜晚就真是野豔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