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澳門,大概90%的朋友都是買了鉅記的手信回來吧,不過我是老人家,較愛老店,一路都沒買土產,就等著這天晚上要到官也街吃水蟹粥時,趁著要排隊,就來買餅讓媽咪帶回台灣當拌手禮.







各種餅我們幾乎全都買了,讓老媽帶回去自行決定如何分配,後來媽咪有給我海苔肉鬆餅及芝麻糖,真是非常好吃.







很老式的餅店,店齡也很久上百年了,是間完全不講裝潢公關行銷,只有當地人及老饕會走進來的小店.







就這個紫菜肉鬆蛋捲,老爺簡直是毫不留情份的給我掃進肚裡












還跑到這家莫義記來買木糠布丁,吃完飯後吃幾口當甜點ending...超好吃的.







還賣好多好喝好吃的冰品飲料,還記得我說過年我感冒咳的半死吧,老爺完全封殺我想吃的念頭,哀怨到最高點~~







這麼多人其實已經晚上10點了~~~~


隔日早上我們一樣吃了海皇粥店,然後回房間打完包就坐藍巴士去機場了,喔對了,第二日下午還看了太陽劇團,真是超精彩的,這趟旅行很短,不過看來家人還算滿意,有吃有喝有玩,夫復何求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