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抓老爺陪我去看莫內畫展,逛完我還不過癮的抓他要走來這邊吃麻油雞當晚餐.












好多肉肉喔,點盤燙青菜吃一下.







老爺不喜歡油滋滋的麻油湯頭,所以他選了清湯頭的人蔘雞湯麵線,我也喝了幾口,喔這湯頭好鮮甜喔,好喝!







我當然選麻油雞麵線囉,女生喔偶而吃點胡麻油補補身子,讓血液循環更好,冬天不會手腳冰冷蠻好的.

金佳圖的麻油湯頭很濃郁,酒味較重,有些人可能會喝不慣覺得太重了,不過對我而言還好,但若問我,我喜歡施家麻油麵線勝過金佳圖.







他家的麵線非常好,口感緊實不會軟爛吃來過癮.







若要說是缺點,就是一碗湯裡面肉肉好多啊,我跟老爺已經很不習慣一餐吃這麼多肉了,所以隔天星期日我們兩個幾乎吃全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