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我忽隆你,你瞧,綠底紅字寫著"喜來登剝骨鵝肉",這就是囉,這家就是我喜愛多年,中間曾經失散1年,如今失而復得的剝骨鵝肉店.






老闆及老闆娘,重新找到他們後,去吃的第一次,老闆說其實每次我們去吃隔壁的原住民餐廳時,他都看到我們了,我們就逗他開玩笑說怎麼不喊我們一聲,他很靦腆的說不好意思啊,唉呀都不知道我們找他們找的好辛苦啊~~






中午用餐時間,附近的上班族把小店給坐爆了~~






金黃油亮的鵝肉擺在食品櫃內,我要吃我要吃~~






店家的特製醬汁,搭配各式飯類餐點.






店家標榜的鵝油燙梨山高麗菜,爆清甜好吃,爆清脆爽口,若來這裡,你一定一定要吃,包你不後悔.






鵝腸,好脆好好吃.






鎮店寶來也,剝骨鵝胸肉,是我為這家店深深著迷的另一原因.






這是另一天中午來用餐,那天陽光普照,連圖片也可以隨便拍隨便好看,可以看到粉嫩的鵝肉透著鵝油的光澤,鵝胸肉切的薄薄片,附帶一點微燻過的鵝皮,不騙你,這滋味擾的我每隔幾週就非得去吃一次才行,否則我的腦子及味蕾,真是不饒我的猛想著這一片片鮮甜嫩口的鵝肉,這就能想像,之前這一年,因為店家搬家,我似乎頓失依尋的跟我的好同事說:鵝肉店不知怎的消失了,難到這滋味我永遠吃不到了嗎?

感謝Vivi,我失而復得,不亦快哉啊!






鵝汁米粉,用鵝油所調湯頭,讓這碗看似清湯掛"粉"的米粉有了絕妙滋味,湯清確甜,米粉仍很有勁,簡單的豆芽菜稱職的陪襯著,我...當然要跟老闆再要求加點湯了,我每到一地,必先找著哪兒有著好吃的米粉湯與切仔米粉,數年前當店家仍在信義路四段與復興南路口附近時,我就因著鵝汁切仔米粉而認識這家店,最後越吃越著迷的愛上它...









滷肉飯,有別於有些店家的滷肉飯仍可以吃到肉丁,這家的滷肉飯滷肉已煮至幾近肉糜,肉醬般的滷肉就我吃來有些過鹹,可以再淡一些.









櫃子裡整齊的放著食材.






一定要提一下他們的辣椒油,很辣,很火,很猛!!!





超級辣,請小心輕放!












這幾張圖當然是讓大家可以參考價錢,另外有個好玩的現象讓大家"共賞",老闆除了價目表外,還會寫些543,不論是價目表或543的貼心話,有直書有橫寫,還有斜寫,有黑色字,有藍色字,還有紅色字,字體大小不一,琳瑯滿目,以前在信義路上時即如此,那時候我以為是老闆在不同時段先後寫上的,所以這麼"花",沒想到這新開一年多的店內,牆壁依然這麼滿牆塗鴉,真讓我佩服,原來老闆除了料理好吃外,還有別於一般人的特殊審美觀啊~~








喜來登剝骨鵝肉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巷14號

電話:(02)2702-3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