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卡瓦利咖啡,其實我是懷著戒慎恐懼又尊敬的心情來寫的,說起我喝咖啡的時間也有十幾年了,在台北市到處打聽好喝咖啡店家消息,然後去領受咖啡醇香也不計其數了,對咖啡不能說懂(說真的也真是不怎麼懂),不過是真愛這深褐色濃稠汁液滑入口中那股香氣往鼻腔上升的享受,更喜歡所有為了襯托咖啡浪漫情懷所打造出的各式異國風裝潢與音樂交織而成的咖啡世界.

在這些原因下,當我在每次逛永康街疲累的狀況下(永康街是我在台北市排名第一的閒晃地點),因著卡瓦利那古典優雅寧謐的氛闈就推門走進卡瓦利,一進門,一張張紅木小圓桌椅看了就讓人覺得舒適,隨著入耳的就是以真空音管專業音響播放出時而爵士樂,時而古典樂的音符.

在卡瓦利,只有好喝的飲料與小糕點,與優雅的音樂,沒有任何餐點,原因無他,當你一堆開門走進卡瓦利,那濃郁的咖啡香,整個像你撲來,為了這專業挑剔的咖啡香,卡瓦利不能因為任何餐點的菜飯油味而掩蓋掉了,也才不會因為供餐帶來的吵雜聲破壞了卡瓦利專業音響優揚音樂所營造的恬適與靜淡.

最後要來講講卡瓦利所擁有的全台獨一無二的百萬咖啡豆烘焙機,這台機器的難得是,任何一個人只要一次買了4磅(買3送1)的咖啡原豆,店主就會根據客人的喜好烘焙出專屬你個人風味熟度的咖啡豆,所以他們不只賣咖啡,也賣專門替客人烘焙的專屬咖啡豆,這樣的服務我相信店老闆為的絕不是賺錢,而是一種惺惺相惜的心情,他能瞭解當喝咖啡喝到某種極致的時候,再去買任一種別人已經烘焙好的咖啡豆已經不足以滿足那因咖啡而養刁的味蕾,曾看過報導說,有許多名人都這這台烘豆機的愛好者,如林懷名等…



一圖:
左圖:卡布奇諾
右上:熱可可亞
右下:拿鐵

二圖:店內裝潢與真空管音響

三圖:門口及那百萬咖啡烘豆機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5號
TEL: 02-2394-7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