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係大樹下的紅燒豆腐,軟嫩適中,不過我覺得味道還要更入味些才更好吃.


「深坑」其實已經夠有名了,深坑的「大樹下」深坑豆腐大概更是所有店家中最有名的一家店,我也已經吃這家店好多年了,不論是利用中午午休時間跟一票同事”殺”到深坑吃豆腐(別問我車開多快能利用午休時間,也別問我深坑離我辦公室有都遠,哈!),或是假日一家三口去深坑打牙祭,這家大樹下深坑豆腐都是我的最愛,原因無它,只因它有著台灣人特有的古早味,便宜又大碗,我這個豆類製品忠實愛好者,多年前一吃就深深愛上囉,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思念著它,更何況,”大樹下豆腐”不只有好吃的豆腐料理,還有許多其他的好吃台式料理,真是正港台灣古早味,一起來看看有些什麼好吃料理囉!!




他們的新菜色我第一次吃到,快炒鯊魚肉,以辣椒及蒜苗來提味快炒,肉質蠻嫩, 不過勾芡勾太過了,稠到醬汁溝溝的...我覺得很可惜





炒地瓜葉,都是葉尖,好嫩好吃.





白斬雞,印象中他們家的白斬雞很嫩很好吃啊,可這次我吃居然覺得這白斬煮過頭了,肉過老...





麻油麵線,沒別的只有兩個字"好吃",濃濃胡麻油香味,麵線有勁不軟爛...





豆腐羹,但我確越來越覺得神似大滷湯的感覺....





炒山苦瓜...好吃好吃...苦瓜不苦還脆脆的有甘味,真厲害!





炒大腸,還不錯QQ的,不過會吃到一點豬腸腥味,應該處理更乾淨些才好...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1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sung1 的頭像
    gracesung1

    Grace的生活點滴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