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良月牛肉麵,並未進入前20名,這次去吃感覺就像吃金華街廖家牛肉麵般神似,等吃完出了店門口才發現在招牌上標著"廖家老四",原來廖家牛肉麵已成一流派了~~


本來想將第三篇牛肉麵好好寫一寫,當作對台北牛肉麵節最後的支持的呼應,無奈這兩天老人家我身體微恙,也因為陰雨綿綿的台北對我的過敏鼻子是很大的挑戰,在猛擤鼻子頭昏腦脹狀況下,老人家我就呼隆幾句來個簡單結尾吧,想我這既非跟主辦單位有任何關係,也跟比賽任一店家不認識的小小消費者而言,算是對得住了~~


牛肉麵節終於要在歷經兩個月熱熱鬧鬧的初賽及決賽後,於11月4,5兩日最後人氣王比賽後,正式落幕,跟所有競賽一樣,結果總是將會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這背後帶起的整個台北美食圈的震撼及影響,我想將會是很深遠的,不論對主辦單位,對牛肉麵店家,及對廣大支持並參與其中的消費者而言.


吃牛肉麵也像人生中許多其他事物一樣,沒有絕對的對或絕對的錯,所以不論是標準中式,亦或是改良的,創意的日式或西式,也不論是紅燒的,清燉的,麻辣的或是蕃茄的~~~只要有人喜歡,我們都可抱持著兼容並蓄的心態來品嚐及接納.


就如這段時間grace卯起來吃了~~~不下十幾家牛肉麵家吧(其中有些平常就會吃,有些因著牛肉麵節,也湊著熱鬧去品嚐),我要說的是,真感謝這些店家努力熬著湯頭,燉著牛肉,稈製麵條,最後我們得以如shopping般,每天換著各式口味迴異的牛肉麵,享受色香味俱全的牛肉麵饗宴,為你們鼓鼓掌.


比賽即將完全結束,我不打算再對我吃過的任一牛肉麵,在這裡做任何自己口味上的評論,因為能進入20名,我相信他們的水準均已在某種層次之上了,也希望他們能永遠稟持這股拼牛肉麵節的心態,一直延續下去,每一天,每一碗牛肉麵,都要像現在這樣認真的處理,因為"不進則退"的道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不論如何要結束了,終於~~這段時間的牛肉麵猛攻,我的身材也很"猛"...就算晚餐不吃也不會瘦,ㄜ~~~,現在開始可以好好瘦一下了,給你猜我再來要猛攻啥??哈~~應該不難猜我想,在那之前我的胃要好好休息個把月吧,牛肉麵節明年見!


Q老大讚岐烏龍冷麵



田園餡餅粥的紅燒半筋半肉麵



老董牛肉麵民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