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魷魚羹米粉,我喜歡吃魷魚本身肉質的脆脆的口感,這家魷魚羹的魷魚片量很多,也很新鮮,所以吃起來脆脆的,羹湯的油蔥酥的味道濃香,勾薄芡而已,不會太稠是我喜歡的羹,不錯吃呢~~


切仔麵,同事點的湯麵,不知道好不好吃~


同事點的魷魚羹,這是將魷魚打成漿再揉煮成羹,同事有分一塊給我吃唷,一口咬下裡面仍然可以吃到脆脆魷魚肉塊,羹裡還有筍絲,蠻好吃的~

我很喜歡吃小吃店的黑白切,這種切仔麵店的黑白切,花樣很多,什麼都有,你可以有幾十種不同食材選擇,均是以大鍋大火滾水川燙或滾水燜熟後放涼,然後置於店門口的冷藏櫃裡,不論是豬內臟,或豬嘴邊肉等,或是鯊魚煙,章魚,花枝,有的甚至還有白斬雞,白切鵝肉,翅膀等,最後再加盤燙地瓜葉,就是我最愛的台灣小吃黑白切大餐.

這種小吃攤的價位平實,可是每樣食材都透著新鮮的模樣,沒有過多的烹調手法,也不需要太多的裝飾陪襯,單純的原汁原味,放在店門口的冷藏櫃中,像個活招牌菜單般對著進門客人招手,走進店家就會不自主的開口點上好幾樣小菜,滿滿擺上一桌黑白切也才那麼1.2百元,尤其是淋上每個店家都能講上一大套道理的自家秘方沾醬,這正港台灣味,就是我的最愛啊~~


黑白切豬肺,搭配醬料跟薑絲真好吃~~


嘴邊肉,跟豬肺比起來就遜掉了,好硬好老喔,川燙過頭囉~~


Grace若沒有很多青菜會吃不下飯,所以一定要有一盤燙青菜,這盤地瓜葉燙的蠻好,沒有太多咬不動的老梗,但是淋的醬料有很多蒜泥,嗯我知道很多人很喜歡蒜泥的香味,但我對蒜味很沒轍,沒有經過加熱爆炒過的生蒜味對我來說,太嗆了,下次我會記得要老闆放一點點蒜泥即可.

店家位置:
站前小吃店--捷運淡水線,雙連站出口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