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先承認這篇網誌我是頗混的寫來的,混是因為時間有蠻長一段時間的,嗯~~一個月左右囉,吃過的菜名跟味道都有點不甚清楚了,不過哪道菜我覺得好吃喜歡,這倒是到現在還記著很清楚,所以,好不好吃這件事,還是賣吃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既然如此,我就不贅述每道菜了,倒是這家店的模樣是讓我覺得有意思的,為了表示餐廳菜色是以陜北菜餚為主,餐廳裝潢刻意營造陜甘一帶"窯洞"模樣,一進去兩邊牆壁水泥灰牆塗上灰白漆後,佈著滿滿的各方食客來此用餐留下的簽名,室內燈光昏暗就似窯洞內不見天日的光景,不過這樣可就慘了我的拍照,過於昏暗的燈光要將菜色照清楚真難啊,所以這篇矇混的食記大家也就只得昏昏的看著了~~

一樣看圖說菜吧:


炒馍,馍就是麵餅,這道是以豬五花肉與像寬麵條般的馍同炒,蠻好吃的~


虎皮豆腐,這道微辣的豆腐口味較重,還好囉沒有特別好或不好吃..


腐竹西芹,清脆爽口,我很喜歡~


泡馍,有吃過的人就知道了,點泡馍後,店家會拿個碗裡面放了一個圓形烘烤的餅,要你自己掰成一小塊一小塊,越小越好,然後店家會來收回你撕好的小餅塊,再在碗裡放上許多材料後,用一直在鍋中大火滾的高湯往裡一沖,這碗泡馍就成了,泡馍的湯頭可以續湯一次,那湯頭滋味~~~鮮甜甘到舌頭都要掉下來的好喝..


水餃,我點豬肉韮菜餡,餡料非常好吃,但是燈光太昏暗,所以我就不拍內餡了.


酸嗆土豆絲,我跟我爸都非常喜歡這道菜,微酸的滋味與馬鈴薯的爽脆搭在一起,真的夏天的開胃菜~


風酥雞,一口咬下外皮香酥,裡面軟嫩,裡心夾著蒜苗讓口中融合了雞腿肉與蒜苗合而為一的香氣,我好愛吃說

因為太久有些細節有些忘記了,等再去吃一次的時候再多寫點好了,大家就隨便看看好了~~~



勺勺客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41巷11&15

電話:(02)23517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su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